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死对头大陆【1】

是没必要看的去年的预告

ooc属于我 大概这两天会发完(不)

大家除夕快乐ww

大陆分南北两面,南面是人类的帝国,北面是魔族的领土。

南北面又分东西方。

东南方是伯伦希尔帝国,西南方是休伯利安帝国。

东北是休伯利安魔王城,西北是伯伦希尔魔王城。

人类帝国要维持和平,两个帝国必须联合一起才能对抗魔族。

两个骑士团团长不得不挂上笑容面对自己的死对头。

“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大人,你的脸是抽筋了吗?怎么笑的这么不自在?”温润的绿发青年轻声问候着自己的死对头,“笑着比哭还难看。”

“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先生,我觉得是你的眼睛出毛病了。”蓝发青年仰头,皮笑肉不笑,巧舌如簧,“需不需要去牧师那看看眼科,免得战场上把我们伯伦希尔团的骑士看成魔族砍了。”

“不牢挂心。”最好把你看成魔族砍了,小绿面不改色,在内心吐槽。

“切,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小蓝对死对头翻了个白眼,“是想干脆把我当魔族砍了吧。”他靠近小绿,轻声说。

“真不愧是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小蓝啊,”小绿亲切的拍了拍小蓝的肩膀,“和我真是心有灵犀。”

突然被大力拍肩的小蓝猝不及防跌进死对头的怀里。

“哎!... ...你!”一抬头就看见那张令自己厌恶的脸笑的万分灿烂... ...有点好看。

“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大人,”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友善地把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扶起来,好心提醒道“小心点,可别再摔了。”

小蓝咬牙切齿,但是身边有村民,不好发作,突然灵光一动,也假装亲切的攀住小绿的肩膀,笑的灿烂,“多谢了,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大人,我会注意的。”然后一只手揪住了小绿后面的小辫子。

“你... ...”小绿身体一僵。

“怎么了?小绿?”死对头嘴角上翘,蓝宝石般的眼眸中满是狡黠。

“揪人辫子,你还真是幼稚... ...”他低头小声对那个蓝发骑士说,依旧保持着脸上的微笑。

“承让承让。”

... ...

魔族坦坦荡荡,两个魔王处不下就是处不下,早就离(什)了,哪来什么合作。

“小绿我告诉你别想着和我们伯伦希尔合作攻打人族!我们可是尊重和平的魔族!谁会和你们一样整天打仗整天打仗!?知不知道会给大陆带来多少损失?”魔王小蓝拍打着办公桌,对着面前联络魔法所形成的虚幻画面叫嚷着。

“呵?和平?小蓝你脑子是不是出毛病了?”虚幻画面中的人影皱了皱眉,“魔族尊重什么和平!?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才是我们魔族的生存方式!”他把玩着手中的魔杖,看着对面画面中那个和自己吵架满脸涨的通红的死对头,勾了勾唇。

“况且... ...我们休伯利安需要找你合作?简直笑话!360级的伯伦希尔陛下,也不过比我的侍卫高几级而已。”

“小绿!你... ...”面对着四百多级的死敌,伯伦希尔陛下一气之下选择切断魔法联络,安定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照常对着成山的公文苦恼。

... ...

由于两个人类帝国的“友好” 互帮互助,休伯利安魔王城“孤军奋战”,人类与魔族达到了某种“你打不过我,我也干不过你”的状态。

... ...

人类想要打破这种状态的唯一方法,便是讨伐魔王。

人类不知道魔王势力有两个,伯伦希尔魔王城不参与战争。

但他们知道,北方有两个魔王。

当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和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约定出发的时候,身后的村民一直跟了许久,直到两位骑士走入魔族的领地才停下步伐。

而远离了村民的二人迅速远离对方。

“提前说好,先去伯伦希尔魔王城,再休伯利安魔王城。”小绿脸上的微笑慢慢淡去。

“凭什么听你的啊!我就要先去休伯利安魔王城。”小蓝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对小绿的不喜,朝东北方走,“而且谁愿意和你这个讨厌鬼一起?”

... ...

小蓝看见魔王是懵逼的,因为魔王长着一张和死对头一模一样的脸。

“啊,你好。”绿发的魔王朝自己笑道,“你好啊人类——”

就连声音也和死对头一模一样... ...

... ...

小绿这时候在迷路,甚至从魔王城迷路到了世界树,被日常巡逻的白槿发现了。

“人类... ...”停留在世界树右边枝干上的白色鸟雀抖了抖翅膀,从腐朽的枝干上跳落到地面上,眨眼间便幻化成了白衣白发的清冷女子。

是可以幻化人形的高等魔族... ...小绿摸上了腰上的佩剑。

“人类,你在这里做什么。”面前的白衣魔族看了一眼自己腰上的佩剑,却没有攻击的倾向。“这不是你该来的。”

“抱歉,我是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小绿松开了刚刚握紧的佩剑,略带歉意向她微微鞠躬。“我是来拜访伯伦希尔魔王陛下的,只是... ...不小心迷路了。”

“啊?迷路了?”这句话反而让高等魔族警惕了起来,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去伯伦希尔魔王城迷路到世界树?人类你是认真的吗?”

“嗯,是的。”自己的迷路属性果然还是无法让人信服啊。

不过也是他不知道,在白槿的印象里,曾经有一位危险人物也做过这件事... ...

那位四百多级的绿发魔王突然降临,询问自己去伯伦希尔魔王城的路... ...

白槿眯了眯眼,认真端详着眼前半透明的绿色史莱姆,思考着那位大人品味应该不会差到这个地步,将自己变成史莱姆... ...又想起了陛下对自己的命令。

“如果有人类来访,没有敌意便友好对待。如果有想要见我的... ...也请进来好了,反正现在骑士的普遍等级是打不过我的。”

... ...

“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大人吗?我是白槿,伯伦希尔魔王的侍卫。”她向自己微微点了点头,“我会带你去见陛下的,请跟我来,不要跟丢了。”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