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死对头大陆 【1.5】

前篇
【1】

“啊,你好。”魔王坐在王座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的看书,瞅见自己过来也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你好啊人类”

魔王不但没有自己想象中狰狞的面孔,反而长得很好看... ...

长得就和自己的死对头一样。

“小绿??!”

“哎?人类你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哦——”绿发的魔王惊奇的看向骑士小蓝。

“你装什么傻!你以为你按个翅膀和角把辫子散开我就不认识你了!”

“你以为全世界都和你一样脸盲啊!”

“人类你在说什么?”魔王皱了皱眉,似乎是不理解自己的话。

这时,一个蓝色的魔法漩涡在绿发魔王的身侧出现。
蓝色漩涡颜色由浅到深不断旋转变大,漩涡里渐渐出现了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

那是另一个魔王的联络魔法!骑士小蓝握紧了骑士之剑,做好了开战的准备。

“休伯利安小绿!你居然又背着我偷偷派兵攻打人类帝国!”

一个自己万分熟悉的声音从漩涡中传出... ...对方喊出的名字也是自己万分熟悉的。

“哎——伯伦希尔的魔王小蓝陛下,我派兵为什么要通知你啊?”

对方的名字也和上面的两样熟悉事物一样熟悉... ...

小蓝看着联络魔法镜子中已经变得清晰的那个长着角和翅膀绑着辫子的自己一脸懵逼。

那个和自己有着如出一辙的脸的魔族,长着魔王的角,还捆着一束小辫子垂在胸前。

“... ...你!!”魔王小蓝面红耳赤,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现在没空和你吵,我这边来了位有趣的客人,挂了哟,拜拜”这边的魔王小绿的笑容早就不见了,一脸轻蔑。

“喂...!!”

通讯结束。

“好了这位骑士大人,请继续刚才的话题吧”魔王小绿又重新挂起了礼貌的微笑,朝骑士小蓝点头示意。

骑士小蓝现在依旧一脸懵逼还没缓过来。

“你等等让我缓缓...信息量太大了... ...”骑士小蓝扶额,努力把刚刚的所见所闻消化了一下。

靠哦!他和死对头还有魔王版的!魔王版也吵架哦!

魔王版的他还有小辫子哦!和死对头一样有小辫子!!!

给我打来联络魔法了... ...这个不是小蓝啊... ...刚刚挂完电话的魔王小绿思考着,本来听见声音以为是死对头终于跑来找自己,只是装成史莱姆的模样,结果没想到是真的史莱姆呢,有点小失落呢。

不过... ...这个史莱姆声音和自己的死对头居然一样,可真有意思。

此时的骑士蓝因为消化了一切还有些混乱:我是小蓝,他也是小蓝……

... ...

“气死我了啊啊啊!要不是公文发到我这了我还不知道!!”魔王小蓝被挂断了电话,趴在公文桌上撒气般的在公文上乱戳。自言自语的碎碎念道“混蛋小绿混蛋小绿混蛋混蛋混蛋... ...”

“陛下,请不要把公文戳坏。”参谋小亚麻又抱了一叠公文走进魔王小蓝的办公室,对他的行为进行了语言性制止。

因为太短所以【1.5】/思考

【2】可以期待一下下星期?虽然没什么好期待的

评论(10)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