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死对头大陆 (1)

ooc属于我

双魔王双骑士设定  题目乱取的

短篇连载  这篇就是宣告个大概设定

以后会长起来的(或许吧)


大陆分南北两面,南面是人类的帝国,北面是魔族的领土。

南北面又分东西方。

东南方是伯伦希尔帝国,西南方是休伯利安帝国。

东北是休伯利安魔王城,西北是伯伦希尔魔王城。

人类帝国要维持和平,两个帝国必须联合一起才能对抗魔族。

两个骑士团团长不得不挂上笑容面对自己的死对头。

“伯伦希尔骑士团团长大人,你的脸是抽筋了吗?怎么笑的这么不自在?”

“休伯利安骑士团团长先生,我觉得是你的眼睛出毛病了。”

... ...

魔族坦坦荡荡,两个魔王处不下就是处不下,哪来什么合作。

“小绿我告诉你别想着和我们伯伦希尔合作攻打人族!我们可是尊重和平的魔族!谁会和你们一样整天打仗整天打仗!?知不知道会给大陆带来多少损失?”

“呵?和平?小蓝你脑子是不是出毛病了?魔族尊重什么和平!?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才是我们魔族的生存方式!我们休伯利安需要找你合作?笑话!”

... ...

由于两个人类帝国的“友好” 互帮互助,休伯利安魔王城“孤军奋战”,人类与魔族达到了某种“你打不过我,我也干不过你”的状态。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