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酒茨】今天的手机也没电(一次完)

真的,特别短!

酒吞童子有一个手机,是他的挚(基)友茨木童子送的,白色的外壳,左上角和右上角有两条长短不一的红色边纹,像茨木童子本人一样可爱(酒吞认为)。
但是它很耗电,而且只有酒吞那个红色带有葫芦花纹的充电宝才能把电充给它。
好麻烦,但是是挚(基)友送的,再麻烦也不会丢掉它。
手机其实也叫茨木,而充电宝叫酒吞。
(好的,下面是手机与充电宝的日常了)
其实茨木刚刚开始也并不是很“挑食”,但是由于它的(耗电)强大,基本是二十四小时里至少有十二小时在充电,两个小时在耗电,其他时间就在电量不足的关机中度过。
直到它遇到了酒吞,这个储电量与充电速度都非常强大的充电宝,它深深的沉迷了进去。
“啊!挚友!你是我见过最强大的(充电宝)了!打败我!支配我的身体(充电)吧!”它每天都为了酒吞为它充电而努力用电着。
“你是跟你前主人遗传了么?蠢死了!电量用完了不饿么?!”每到茨木电量显示低于2%的时候,酒吞总是嘴上这么说却又很自主的把电量快速的充给它。
“能让挚友帮我充电,是一种荣幸!”茨木总是亮着屏幕兴奋的说。
“可本大爷还要去给别的用电器充电呢!给你充了,电量就不够了。”酒吞总是这么无奈的说“我还要给红叶充电呢。”红叶是个游戏机,本来是和酒吞一起买来配套刚刚好,但是自从茨木来了,他就成了茨木专属。
“我不要!我想要挚友只给我充电!”茨木这时候就会把屏幕光一闪一闪的,表示自己的不满。
“拉倒吧你!”但是酒吞还是任劳任怨的给茨木充电。
但是从此茨木就开启了一种“离开酒吞十分钟我就没电”的模式,不过还好酒吞充电快,充电十分钟就能维持茨木二十三小时五十分钟有电不陷入关机模式^=_=^

我其实更想写我那个可以当充电宝的电风扇,它电量输出低的只能把电充给我的真·充电宝然后让真·充电宝充给手机_(:3」∠)_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