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脑洞大开(๑ºั╰╯ºั๑)我恨死那个剧情了。胡说八道都不能把我的思想扭过来(ΦωΦ)然后我想起了玉藻前... ...
我特意去斗计截了个屏!
这篇没有落的茨木,因为我没有茨木
但是会有茨木的!有点狗崽(๑ºั╰╯ºั๑)
偏吐槽文??

某天酒吞打年兽回来,没错又是带小号打,一个式神打到底。他一眼就看见了平时出去带狗粮的夜叉居然在院子里,还阴险的看着他笑。
“怎么了?笑的这么猥琐?”鬼王大人照常霸气的损着一叉子,“发病了?”
“嘿嘿,一会有你好受的。”夜叉眯了眯眼睛,难得没有反驳酒吞。
为什么... ...有种不好的预感... ...酒吞背后一寒。
只见夜叉朝院子里大喊“酒吞童子回来了!”刹那间,酒吞身边就围满了式神,都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光看他。
“你们... ...这是怎么了?”酒吞想往后退一步,却发现已经没有退路了。
“吞哥... ...”山兔小声叫了一声,“你,你真的喜欢晴明大人么?你酱紫会让我们酒茨党伤心欲绝的(ಥ_ಥ)”
“啥?喜欢晴明??”酒吞吃惊了“本大爷什么时候喜欢晴明了?”
“嗯?你不知道吗?”桃花妖瞪大了眼睛“你自己说的自己不知道?”
“本大爷什么时候... ...”酒吞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终于换名字了!!!”这是一目连的声音,可以听出他的激动和惊喜。
然后酒吞发现自己的名字也变了,以前是冷酷无情,现在是冷哭无情,然后他看了一眼夜叉,只见夜叉从肾虚大爷变成了大爷不哄。
怎么回事???酒吞陷入了懵逼状态,随即他看到了一目连头顶上的叉哥去哄... ...
“落呢???到底怎么了??”酒吞推开身边的一众式神,向落的房间走去,随即一个觉醒红发茨木冲了进来“挚友发生了什么!阿爸让吾和大天狗在一块!”
那是隔壁阴阳师露露的四星茨木,弱的很,夜叉一个大招过去就死了... ...(亲身实验)但是好看啊!!!落经常和那厮一起厮混(单方面欺负欧皇),然而落家的酒吞性冷淡... ...
然后落走出房间,手里拿着一个手机,对酒吞说“吞哥你回来了?快说这不是你!!!”
然后酒吞和隔壁茨木看完了手机上的视频... ...
酒吞一脸绝望:本大爷什么时候干过这事??晴明吹是什么鬼?
茨木一脸惊讶:那是谁?真的是吾友么?
落泪眼汪汪:那不是你对不对!!!
然后妖狐刚刚好回来,带着隔壁露露家的大天狗“阿爸怎么回事??为什么狗子说他阿爸让他和茨木在一起???”
落:什么!拆酒茨拆狗崽!!!露露他敢这么做!!(当然不敢,这里为配合剧情。)
然后冷若冰霜(落家辉夜姬)和露露家的辉夜姬飘了过来。
冷若冰霜:阿爸发生了什么?_?
然后落QwQ的把那雷死人不偿命的22剧情又重新播放了一遍。
冷若冰霜和露露的辉夜姬认真的谈论了一下,严肃的对落说:阿爸,我们是酒茨党是不会吃这套的!让晴明找他博雅去!
落一脸绝望: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过阿爸,”冷若冰霜说“我看见妖狐哥哥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 。”
“什么事?”绝望ing~
“就是玉藻前大人啊!那个九尾狐狸!”冷若冰霜一脸严肃“说不定这个吞哥是玉藻前大人变的,按网易的惯性,玉藻前大人可能喜欢晴明sama,于是变成吞哥的样子去和晴明sama比试什么的... ...”
“说不定!”死灰复燃ing!
茨木:说的很有道理!
露露的辉夜姬:冰霜姐姐你好厉害!
妖狐:啊!那我和狗子是不是就不用分开了?
山兔:酒茨万岁!希望如此!
夜叉:啊... ...真不好玩。

酒吞:所以你们把本大爷当什么了!!??名字什么时候改回去!?
落(双眼冒出希望之光):看情况!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