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三分钟】交易 (上)

超——短——

@整个圈子里最辣鸡的晴 的生贺文(但是没有码完也没有码到晴儿出场qaq)

祝晴儿生日快乐www


梦中的他就像很久之前一样,为自己一人唱着歌。

带着些许羞涩和紧张,眼睛里只有自己... ...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小绿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他非常清楚这是自己的梦境,因为那人已经许久不只为一个人唱歌了。

但是还是不忍心,戳透这比纸张还要单薄的美梦。

每唱完一首,小蓝就会像之前一样,有些害羞的问自己唱的好不好。

可这次,对方却微笑着看着自己,那张嘴传出的声音也不是小蓝的。

【你甘心吗... ...只能在梦里重复回忆,无法现实重演... ...】

对方雌雄莫辨的声音在自己脑海中回荡着。

小绿也没有惊讶,反而站起身来,向他走近。

“你就是和他做交易的恶魔吧... ...”

那个让小蓝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恶魔... ...

那个会让小蓝错失真爱的恶魔... ...

那个... ...能实现愿望的恶魔... ...

【聪明的人类啊... ...你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呢?】

对方蓝色的眼睛微眯,语调中带着些许奇怪的魔力... ...一瞬间似乎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欲望放大了,把那些因为被自己判断为不该出现的想法重新翻找了出来。

“我想要追赶上他”

与他并肩,再也不会被甩开。

【只是如此吗?】

“我想要拥有他”

能够将所爱拥入怀中

【啊... ...然后呢?】

“我想要... ...他属于我一个人”

他是我的... ...只会是我的。

【对啊,这才是一个像样的愿望嘛——不过你也应当清楚吧... ...】

那个恶魔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像小绿眨了眨眼睛,身上属于小蓝的颜色一点点消逝,那双蓝色的眼睛一点点加深,深紫色专属于恶魔的竖瞳显现出来。

【什么事都要付出代价,我可不是个滥发同情心就帮人实现愿望的天使】

“我知道,我同意交换我的一切,包括灵魂。”

【噗——灵魂?我不需要,我最近发现了更加有趣的东西,不需要你的灵魂。】

【现在我心情不错,所以也不苛刻你什么。】

【你可以拥有他,但是之后... ...】

小绿垂眸,他在等待恶魔的判决。

【你将陷入永久的孤独。】

... ...

小绿睁开眼,看着洁白的天花板。

他醒了,梦也结束了。

这个梦无比清晰的烙印在自己的脑海中,尤其是恶魔的最后一句话。

“永久的... ...孤独吗?”有他看了看床头柜上摆着的合照——那是他和小蓝的,小蓝还没有成为大明星之前。

他伸手将合照拿到眼前,手指静静的抚摸着那个蓝发青年的脸。

“小蓝,我也与恶魔做了交易,这样的我,就有能力再次站在你身边吧。”

“这次,就能拥有你了吧。”

... ...

终于,你是我一个人的了。小绿注视着还在熟睡中的小蓝,不由得勾了勾嘴角。

真可爱啊,他摸了摸小蓝柔软的短发。

与恶魔达成交易后的自己,轻而易举的驾驭了当小蓝经纪人的职务,他没有回到小蓝的公司而是自己重新创办了一家。

然后把小蓝“挖”走。

那些当初使得自己离开小蓝的人,长久性的远离了小蓝。

这是竞争,对他们而言是不过是商业性的,他们暂时性失去了自己的职位,以他们的能力,想必也很快就会被其他公司带走。

而对自己,却是一种感情上的。

他一点点让小蓝退出了大屏幕,连小蓝自己还没察觉出什么,就已经被其他许多的歌手所慢慢覆盖——恶魔或许与其他人也做了相同的交易吧?小绿这样想。

慢慢的,歌声的影响也开始变弱来,不知是不是恶魔的推动下,人们也开始渐渐忘记小蓝。

在小蓝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候,也没有从前所担忧的疯狂粉丝,大多数粉丝也意外般平静的接受了现实。

现在没有人会把自己和小蓝分开了,小绿把小蓝抱在怀里,没有人了。




评论(1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