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梦中的你  衍生

ooc属于我

小绿有超能力,他能进入到别人的梦里。

这件事谁也不知道。

他喜欢小蓝,但是小蓝不知道。

他想和小蓝做朋友开始,可小蓝从来没有和自己说过话。

为什么呢?明明小蓝是个蛮开朗的人啊?

是自己长的不够好看吗?

小绿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天,他终于决定潜入小蓝的梦。

小蓝站在一排排椅子面前,也没坐下。

“请问,这里有人坐吗?”他微笑着朝小蓝问道。

小蓝看见自己,一下子变的紧张起来,竟然吓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没、没人坐!你随便... ...”

“嗯。”他也坐下,面朝小蓝,二人对视。

两人之间的氛围异常安静,这不是个好兆头啊。

要找点话题。

小绿略加思索,假装镇定地提出了话题。

“小蓝,你看过复联三吗?”

“哎哎?复联?嗯嗯嗯!看过!好看!”

“没想到结局是那样的。”

“是啊,小蜘蛛太可怜了!导演有病吧!”

很好,话题开始,小绿笑了。

“我喜欢黑豹。知道为什么最终大战要在白天吗?”

“哈哈哈,晚上找不到黑豹吧!”

... ...

就这样,以复联为话题。

小绿在小蓝的梦中顺利的和小蓝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他们一起聊自己喜欢的,一起渐渐熟悉对方,当然也会产生一些小误会,吵架... ...不过也很快他们就会和好如初。

而是在现实中,他们依旧没什么交集。

他们依旧每天都擦肩而过。

这样的日子维持了好久。

有天,小绿终于鼓起勇气,想在梦里和小蓝告白,坦白这一切。

“小绿,你在树下等我吗?”小蓝像往常一样朝自己走来。

“那个... ...”小蓝看着自己,那双清澈的蓝眸注视着自己。

他有点躲避那双蓝色的眼睛,可能... 小蓝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怎么了?”

“... ...有句话我一直想告诉你,”小绿咬咬牙,豁出去了,

“嗯?”

“我... ...”小绿也是第一次表白,有点羞涩,“我... ...”

“我喜欢... ...”

话还没说完,小蓝就在自己眼前消失,这个世界,小蓝的梦也瞬间崩裂瓦解——小蓝醒了。

小绿坐在床上对自己有些生气,他第一次表白居然这么犹犹豫豫的,还没说出去就被打断了,他有点想冲到小蓝面前,告诉他自己有多喜欢他... ...

他思索了很久,第二天到教室发现电风扇没关,知道小蓝是值日生之后,身为卫生委员的自己要负责和小蓝说这件事。

他还想把自己的喜欢也说出去。

“小绿... 早”小蓝有点紧张的看着自己,有点可爱。

小绿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顿了顿,终于还是以卫生委员的身份说了话。

“昨天的值日生是你,没错吧... ...你忘了关电扇,让它转了一整夜,你也太粗心了。”

“啊...对、对不起... ...”小蓝低下头朝自己的位置走过去“我下次一定记住... ...”

自己居然又怯场了... ...小绿对自己感到了失望,第二反应自己刚刚对小蓝好像太凶了点。

小蓝会不会因为这件事... ...真的讨厌起自己来?

他看着小蓝的背影,有点难受。

小蓝低着头走过窗户时突然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又迅速转头,看起来有点委屈。

看来自己真的太凶了... ...小绿心想。

对啊,这边才是现实,小绿和自己不过是认识的陌生人罢... ...小蓝这般想。

当天夜里,小绿还是在小蓝的梦里等他。

“对不起... ...”小绿说,“早上是我太凶了。”

那双绿眸里装的是歉意,小蓝怪罪不起来。

而且他看来,这本就是自己的忽视,现实的小绿只是说出来了而已,和梦里的小绿没什么关系。

“没关系,也是我的原因,我忘记关电扇了。”小蓝朝自己笑笑。“小绿,你昨天想对我说什么?”

“我昨天... ....”小绿愣了一下,把准备好的措辞说了出来“我想对你说,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在现实中不要躲着我?”

这是梦吧,小蓝没有回复。

“那... ...如果我明天和你打招呼,你能回我一下吗?”小绿又想了想,这样拜托小蓝。

“好的小绿”不过是回个招呼而已,会不会发生都不知道呢,小绿对自己这般说... ...是在自己的梦里。

这是梦啊。

... ...

“早啊,小蓝。”第二天小绿真的和他打招呼了。

“小小、小绿早啊!”他非常慌乱的回复道。

这只是巧合而已!小蓝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对对!是巧合!

... ...

大家都是明白人。

有了第一次打招呼就会有第二次打招呼。

有了打招呼就会有交朋友。

本来在梦里就谈的好的两个人在现实交朋友。

简直就是好上加好!(哎我什么话?)

... ...

于是他们在现实又成了好朋友。

自己想更进一步啊... ...小绿偷偷看向了身边认真看书的小蓝,觉得自己还真是贪心。

还好梦的能力没坦白,我先在梦里再试试表白吧... ...小绿想。

如果小蓝不答应,我们现实还能做朋友。

一个梦,小蓝或许也不会放在心上吧... ...

“小蓝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这次的表白倒是意外的利落。

小蓝的表情凝固在微笑的那一刻... ...

小绿看见小蓝的梦突然变色。

那个本来空白的只有两排椅子的空间一下子变的五光十色。

小绿能进入梦境,也能一定程度上的解读梦境。

粉红色是害羞了,黄色是惊讶,红色是开心... ...反正蓝色是怂。

小蓝的梦境里有好多颜色,没有一样颜色表达的是厌恶与排斥,大多数都是对自己表达喜欢。

真好,小绿抱住了小蓝。

“我我我... ...”小蓝整个人宛如爆炸一般,话也说不出来。

“没关系小蓝,你现在不回复我也没关系,”小绿揉了揉小蓝的脑袋,“ 如果你答应的话,明天白天见到我,可不可以问我昨天晚上睡的好吗?”

... ...

梦和现实应该没关系的... ...吧

小蓝心想,点了点头。

... ...

而且问一下也没关系。不过是朋友间的日常问候... ...而已。

小蓝强行假装什么事都没有,涨红着脸,小声问正在看书的小绿,“小绿...... 那个...你昨天睡的好吗?”像南方的蚊子一样小声,如果不是小绿根本不是在真的看书,小绿大概真的会听不到吧。

“小蓝你说什么?”小绿装没听见,抬头笑着看向小蓝。

“我说... ...”小蓝觉得脸有些热热的,耳朵也热乎乎的,“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他连忙把自已整张熟透了的脸埋进兜帽衫。

“哎哎?小蓝怎么可以当没说呢?”

小绿笑出声来,他朝小蓝这边靠过来,把小蓝的脸从兜帽衫里抬起来。

他在小蓝耳边小声说“这就算答应我了哦,小蓝要和我在一起了。”顺便还在那红透了的脸庞上亲了一口。

甜甜的。

“轰——”

恭喜小绿获得小蓝烟花大礼包一份

配发小蓝一只,耶——

评论(21)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