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永灰带入绿蓝篇会发生什么结局 2

没想到吧还有2!

ooc娱乐向

6.只如初见

灰羽靠在永乐肩膀 蹭了蹭,拿着人格模拟器在永乐眼前晃了晃。

“能控制梦境真是好呢,医生你说是吧?”

“不过睡觉有什么好玩的,医生,我们来做有趣的事情吧~” 随手将人格模拟器扔下床。

... ...

小少爷累了,要好好睡一觉。

一夜无梦。

7. 未来

“医生,”灰羽握着巧克力奶的手抖了抖,“我刚才预见如果我向你表白就能和你永远在一起啊。”

“... ...小少爷,现在表白还来得及。”

8.魔王篇--为了正义(不再是了。)

【绿蓝永灰身份互换就当是吧    别笑】

“魔王大人你在吗?亲爱的我来投奔你了~”灰羽敲开了魔王城的大门。

“咦?骑士怎么会来投奔我们魔族?” 为他开门的是一脸严肃的侍卫小蓝,“你想做什么!”

“哎呀,侍卫先生,我可不是为了挑起战争的哦~” 灰羽笑眯眯的说,往小蓝背后看了看“参谋大人在吗?”

“魔王大人正在批改公文,骑士、哦不。灰羽先生你可以稍等片刻。” 一只绿色的鹦鹉从灰羽头顶掠过。

“没关系,我们的时间长着呢~”

9.死对头篇

“医生,我至今也没能杀死你呢。”灰羽边喝巧克力奶边念叨着。“这瓶巧克力奶你请客。”

“我也没有杀死你,”永乐掏出钱包,顺便拿出了喷雾。

... ...

“哎呀,我果然还是最讨厌医生了~”面对着拿着小瓶子对着自己的永乐,灰羽笑嘻嘻的摸出自己的匕首。

“小少爷,我也讨厌你。”永乐按下了喷头。

10.不会魔法的魔法师

魔药学导师灰羽真的带了炸药把学校炸了。

是飞行教授永乐提供的帮助。

~待续~(并不一定有3)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