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轮回

我缠了你许久,因为你是我生前的弟弟,即便你失去了记忆。

你还像以前一样,温柔,不把自己的不耐烦表现出来。

可我是你相处了十几年的哥哥啊... ...怎么会不了解你?即便你不认得了... ...

我还是放你走了,让你去转世。

我说我会好好接任你的工作,这原本就是我该担任的。

直到很多年后我又在人间看到了你,你十一二岁,和以前一模一样,你又有了一个哥哥,他和我一样爱你。

你这辈子自然老死,一生无悔。我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已经是个垂暮老人,我没有之前那样,叫你一声弟弟,我像很久之前的你一样,对你点了点头“该上路了。”



我来交党费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