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顺风

羽人绿x驭风蓝

ooc有的!

对人物进行了过多的解读真的很不好意思!

是糖!幸福到自己w


小蓝第一次见到小绿,是在沙漠边缘。

很少有人来到这篇沙漠,因为会有不定期的龙卷风和沙尘暴。

居然有人会来,而且看衣服,应该是个学生吧,小蓝在不远处看着他。

他带着一个像是大风筝的东西,把它背在背上,往一个缓坡上跑着,跑到最高点之后就一跃而起,大“风筝”带着他在空中颠簸了一下,好像就要飞起来了,随后就带着他摔了下来。

那个人摔了下来,身上的“风筝”整个散架了下来,但是他又很快的爬起来,把自己身上摔的七零八落的“风筝”碎片收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土,小声嘟囔了一句不知道什么话,就离开了。

奇怪的人。小蓝这么想着,他看了看头顶的太阳,这个时间段,应该没到人类放学的时间吧?

那个人又来了,带着一个新的“风筝”,他重复着上次来所做的事,这次“风筝”带着他往前进了一点距离,依旧又摔了下来,但是这次风筝没有坏掉。

“至少比上次成功了那么一点点。”风带着对方的声音传到小蓝的耳中,带着少年特有的稚嫩与倔强。

似乎?还要再来?

他果然又来了,而且不止一两次。

小蓝养成了习惯,来看少年的“实验”。他发现了少年来的规律,大概七天一次,而且每次来都会带个与上次有点不一样的“风筝”。

他一次次看着对方背上“风筝”,一次次摔落,却没有敢向少年搭话。

他是个怪物。

一个只能在沙漠中生存,有能力带动风,甚至只是发发小脾气,就让沙尘暴诞生的怪物。

想到这,风突然变的强烈起来,少年背着的“风筝”带着他被飞了起来,他还没有助跑就飞起来了。

“我飞起来了!”少年清脆的声音让小蓝清醒了过来,少年被风吹上了天,不知带着什么表情,紧紧抓着自己的“风筝”。

他又不小心把风变大了,这样子下去少年会很危险的!小蓝立马把风平息下来,然而一下子消失的风让“风筝”失去了托力,一下子往下掉。

“哎哎哎??”小蓝看着马上又要掉到沙地里去的“风筝”,赶紧又让风变大了点,让“风筝”缓住,才慢慢减小风力,慢慢带着少年下落。

“对不起!”小蓝愧疚的冲到少年面前把他拉起来。

“啊?”少年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拉住自己喊对不起的人。“什么?”

“对不起!是我没控制好让风变那么大让你一下子被风筝带上了天上,让你受惊了!”

“啊啊??”

... ...

“你可以控制风!”小蓝的一番解释后,少年突然带着兴奋的表情看向自己。

“是、是的!”小蓝有点紧张,第一次有人盯着自己看,眼睛里没有一点恶意和排挤。

“介绍一下!我叫小绿!是个滑翔翼爱好者!”小绿抓住了小蓝的手,上下摇晃,又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啊啊抱歉我这样子太不礼貌了!是我不好!我们可以相互认识一下吗?”

“没关系,我叫小蓝... ...很高兴认识你。”小蓝有点脸红的偏过头,挠了挠后脑勺。

“你能操控风啊!真的好厉害!”小绿带着向往与羡慕的语气,“这样子就可以操控滑翔翼飞上天了吧... ...啊对了!小蓝!你叫的这个'风筝'叫做滑翔翼哦!”

“啊?原来是叫滑翔翼吗?我不知道呢,长得和风筝一样,就是比风筝大。”

“因为运用了风筝的原理做啊,其实就是大一倍的风筝,不过可以带人飞哦!”小绿滔滔不绝的讲述滑翔翼的制作原理,兴高采烈的讲了好一会才停下,然后又意识到了什么的向小蓝道歉“抱歉抱歉,不知道你的愿不愿意听就一下子就讲了这么多!”

“没关系,我觉得很有意思啊。”从来没有人对自己讲过这么多话,还关心自己愿不愿意听,小蓝不知不觉的笑了起来,“你想飞起来?让滑翔翼带着你飞上天?”

“是啊!做出能翱翔于蓝天之上的滑翔翼,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小绿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闪烁,他盯着小蓝看,那片闪烁的亮光像星辰一样,微小却美丽。

“其实...我可以试试让你飞上天呢”小蓝小心翼翼的问道,“就算滑翔翼没有完成也可以。”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就已经让小绿飞上天去,尴尬的把脸埋进披肩里。

“我刚刚见识到了呢”小绿拍了拍小蓝的肩膀,刚刚的飞行事故,他还记得呢,“刚刚可真的太有趣了!飞行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你很喜欢吗?”小蓝把眼睛露了出来,一下子就看见了小绿的笑脸。

“我很喜欢啊!原来这就是由滑翔翼带着飞上天的感觉呢!”小绿回味着刚刚的飞行事故,“可惜我的滑翔翼还是个半成品,飞一下就会摔下来呢。”

“现在比你第一次要好太多了... ...唔!”这不间接透露了自己第一次开始就偷窥小绿了吗!

“唔... ...确实,第一次我的滑翔翼整个都散架了,不过现在倒不会了,顶多一边支架断掉... ...”小绿似乎没有意识到呢,小蓝舒了口气。

后来小绿经常来找小蓝,甚至带着自己做滑翔翼的小零件工具包,想邀请小蓝和他一起做。

小蓝同意了,滑翔翼他很喜欢,所以,当小绿邀请他说“一起做滑翔翼,一起飞上天”时,他是激动的。他不讨厌和小绿一起做事,可以说是...喜欢,非常喜欢。

被人关注,和人一起,没有任何恶意,甚至被对方的善意包围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他和小绿,一定是人类社会中所说的,很好的朋友呢。

“你喜欢飞行吗?”一天,小绿突然这样问。

“我喜欢。”小蓝毫不犹豫的回答,突然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飞起来过了。

啊?飞行吗?他好像很久以前是喜欢的,但是为什么后来再也没飞起来过了呢?是因为什么呢... ...想起来了,是村民们的驱赶吧... ...他们说自己是不祥的,会带来龙卷风,还会飞上天。他小心翼翼,努力去控制,然后再也不飞了,却还是被驱逐了,人类终究是排挤异类的,他们害怕这样子的自己... ...

小绿不害怕啊,他不怕自己会带来龙卷风,他也喜欢飞行。

他的眼睛里有自己,“互相认识一下吧” ,他抓住了自己的手,他不会像之前遇到的人一样的。

“我喜欢”他又重复了一遍。其实已经忘记了那种飞行的感觉,但是自己当初一定是喜欢的吧,小蓝心想,不然怎么会在小绿说邀请自己一起做滑翔翼飞行的时候而感到激动呢?

“哇,真好呢。”小绿把滑翔翼按照图纸的样式组装,“你有能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我还真的羡慕的要命啊。”

“呃... 其实我好久没飞过了,会被人类看见唔... ...而且前几天尝试的时候...突然就摔了下来...”小蓝羞涩的说。

“我滑翔翼不是突然摔,是次次都摔,你已经好厉害了呢。”小绿笑着,拍了拍小蓝的肩膀。

“摔的疼不疼啊?”

“也不怎么疼了~毕竟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都是找平坦的地方试飞嘻嘻,真的好羡慕你啊,只要掌握技巧,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呢。”

“其实我也羡慕你呢... ...”小蓝小声嘟囔着,却被小绿听见了。

“为什么啊?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小绿组装滑翔翼的动作一顿。

“我羡慕你能自由出入沙漠,”小蓝认真的说,“我只能在沙漠中徘徊,不能离开沙漠,也不能进入沙漠附近的村庄,因为我会带来龙卷风,一不小心没控制好情绪,就会毁了村庄。”小蓝抱着膝盖,把整个脑袋埋在披风里。自己只是个怪物,小绿这么好,对别人也肯定这么好,而且小绿那么厉害,终有一天会被别人发现的。自己也不过是小绿现阶段的陪伴者,他会被其他更好的陪伴者抢走的... ...到那时候,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

小绿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他知道,小蓝应该,非常难过的吧,身边的风也突然变大,刮走了小绿的图纸,这次小绿并没有心思去管他的宝贝图纸了,他现在整颗心,都挂在小蓝身上,想着小蓝之前在自己不在的几百年所遭遇的。一个人在沙漠徘徊了那么久,没有人陪伴,被其他人所排挤... ...

虽然自己也遭遇过,自己也孤单过了那么十几年,可是自己那么点感受,怎么能和小蓝比呢?

“我也没什么值得羡慕的啊,”小绿向小蓝靠过去,“我其实也一样啊,虽然我和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地方,但是我的爱好和大家不一样,所以被排斥了呢。父母也不管我,就连我逃课去做滑翔翼的小零件,也没有关注过我... ...”他说的越来越小声,最后停了下来,他想了想,侧过身来,抱住了小蓝。

“小蓝,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他在小蓝的肩膀上蹭了蹭,“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小蓝没有把头抬起来,他的脸红透了,心里也没有之前的难受的心思,满脑子都是小绿的话。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一辈子...原来我可以和小绿做一辈子的朋友吗?他的心情又欢乐起来,只要能和小绿一直这样子下去 要他怎么样都好啊... ...

... ...

这果然,只是痴想吗... ...

小绿高三了,已经通过了城市中一年一度的高中生自制滑翔翼大赛,取得了保送名额。

还有两个月,他就要出国了。

半年回一次,甚至一年才能回一次... ...

小蓝不想让小绿看见自己的表情,他明明应该为小绿的成功而感到高兴啊!可是为什么,自己宁愿他没有通过比赛... ...这样小绿就可以继续留下来陪自己了。

他把脸深深的埋进斗篷里,小绿兴高采烈的和自己说他未来的学业计划,可他却在想这种事情... ...

小蓝从来没有学会掩饰情感,他也学不会,风会把他的情绪透露给小绿。

“但是问题是一年只能回来一两次... ...真的好烦恼啊。”小绿说,风渐渐的小去了一点,“那我得好久才能和你见一次,我会好想小蓝的,小蓝会想我吗?”

“哎哎?我我肯定会想小绿的!”小蓝满脸通红的从斗篷中抬起头来,重重的点了两下。

小蓝真可爱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这种感觉。小绿笑着拿出自己早准备好的礼物。

“所以我想了个法子,这样子我们就能经常见面了,天天见都行。”

“什么什么?我们可以经常见面吗?不是说飞过去都需要好久还要跨过大海吗?”小蓝睁大了眼睛,有些迷茫的看着小绿的礼物盒子。

“这是我给你买的手机,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和各种交流账号。”只有我的

“如果你想我了,就用这个联系我,我一有时间就马上回复你。”

小绿笑着,揉了揉小蓝的脑袋,这三年他长高了不少,本来比小蓝还低一点的身高,已经长的比小蓝还高一个头了。

“哦哦!”小绿给自己离别礼物!自己能用这个和小绿联系!... ...小绿才不会离开自己!

“要是没电了怎么办啊?”小蓝突然想起这个东西是靠电的工作,“要是没电了,我怎么联系你啊?”

“这个你不用担心,这是伯伦希尔科技公司新研发出来的,光能充电,只要让它背朝着太阳,就可以充电了。”小绿笑着拿出自己的手机,熟练的按下了一连串号码。

小蓝手里的礼物盒子,传出小绿的声音“小蓝小蓝,接电话了”

啊啊!是小绿声音的手机铃!小蓝突然脸上发烫,心也砰砰跳个不停。

“小蓝,还不接电话吗?”自己对面的小绿笑着,眼睛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流动。

小蓝拆开礼物盒,拿出手机,颤抖的点了接听键。

“喂喂,小蓝,听得到吗?”面前人的声音与电话里的声音一起传来。

“我、我听到了!”

“我出国了你会想我吗?”

“我会想你的!而且...而且会很难过的。”

“小蓝你不要难过,你要多开心一点,就算我出国了,你也不要不开心。”

“哎?”

“我不会想小蓝的,因为无论我在哪,小蓝都在我心里。”

“哎哎哎??”小绿在说什么啊啊!!心为什么越跳越强烈,越跳越快了,感觉就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小蓝,”小绿挂掉了电话,把小蓝又低回到斗篷里的脑袋抬起来,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小蓝的脸烫的要命,耳朵根也红透了。真可爱,小绿眯了眯眼,终于还是忍不住亲了上去,轻轻的,轻轻的。

和蛋糕一样甜,不不,是比蛋糕还甜。自己不是很喜欢吃甜点,但是却沉迷这种甜度,想要再亲一口,但是小绿的理智让自己停下了。

“我现在在小蓝的面前,我可以到小蓝的心里去吗?”最后还是说出了口,喜欢的心意,还是要亲口说出来才好啊。

很喜欢很喜欢,明明拥有强大的能力,却永远是一副不自知的模样。

很喜欢很喜欢,就算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却努力的掩饰自己的难过,不想让小绿受自己的情绪牵扯。

那么单纯,明明已经活了几百年了啊/笑

不会怨别人,却不断的埋怨自己。要是自己的话,遇到小蓝几百年前的那种待遇,怕是早就报复回去了,而且对人类怀有恨意。

不过正是这样的小蓝,才一开始对自己表达了愧疚和善意,才让自己有机会啊。

“我现在不想和你做朋友了。”小绿看着被他表白过后整个人呆住的小蓝,他的耳朵还是粉扑扑的。好可爱,小绿咽了咽口水。

“啊啊?!为什么啊!”小蓝回过神来

小绿没有回话,把自己想干的事情实践了。

他一点一点啃舐着对方的唇瓣,想把对方整个吞吃入腹。

不知道何时开始肖想的珍宝,其实早就落到了自己手上,而珍宝却不自知。

我想做你男朋友。  他在心里说。

评论(1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