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好感度游戏

原标题:如果是好感度游戏

没什么逻辑,bug也很多


【红叶撩了撩头发,笑了笑“可是酒吞喜欢的是我” 】

[选择]

①“挚友才不会喜欢你呢!”酒吞好感度-20  红叶好感度-20

②“即便这样!他依旧是我仰慕的酒吞童子!”    红叶怜惜度+20  酒吞童子好感度+25

“肯定是选第二个啊!不过红叶那个怜惜度什么鬼卧槽?”茨木皱眉,晃了晃手中的游戏手柄,怜惜度系统也没有说清是什么,肯定也不是什么不好的。

【“即便这样!他依旧是我仰慕的酒吞童子!”】

茨木在玩一款游戏,叫《恋与阴阳师》,是和阴阳师的角色们谈恋爱。

茨木觉得不过是些刷好感度的聊天日常而已,有什么难度,身为一名有抱负的玩家,他要把所有女主角的好感度都刷满。

首先是角色选择,酒吞童子他看一眼就放弃了,剧情中已经有了定性的配对,对同大江山攻略组的红叶单箭头,攻略其他角色就有了很大的难度。

荒太高冷,只刷的起一定的女角色的好感度,比较跳脱的就不好刷了;大天狗外形不错,但是一心大义,台词太过于中二... ...

选来选去就选了茨木童子,感情线简单,一心追随强大的鬼王。实力强大地位也不低,可攻略对象还真不少。

开始确实还不错,女角都很亲近这位鬼将,不过... ...为什么他的台词都得与酒吞童子有关???

【青行灯莞尔“所以说你还在追求强者的道路上?酒吞童子呢?”

“挚友他... ...一定会变回他本来的模样!”】

青行灯好感度+15  怜惜度+25

【猫掌柜把玩着手中的算盘“茨木童子大人,你的酒钱是这个数... ...酒吞童子大人这次怎么不和你一起了?”

“挚友他有更重要的事,区区买酒的小事就交给我好了!”】酒吞童子好感度+25  猫掌柜怜惜度+25

... ...

当茨木玩了很久,玩到所有女角色怜惜度满了,好感度不低都很平均的情况,也没和酒吞童子正面交谈过一次, 反而是酒吞童子来找他交谈了。

【“本大爷知道你都做了什么。” 酒吞童子晃了晃手中的鬼葫芦。】

... ...这个声音... ...真好听啊,茨木咽了咽口水。

[选择]

唯一【“这样吗挚友... ...我....”】 酒吞童子怜惜度+25

茨木毫不犹豫的按了下去,完全没有意识到选择只剩下一个了。

【“今天不提那些事,本大爷前段时间浑浑噩噩的,都忽视了你... ...是我的错”他看着茨木,蓝紫的眼睛里有什么在发光。】

【“不!挚友没有错,是我自作主张而已!”】

酒吞童子怜惜度+25

【“你没必要为本大爷找理由,本大爷可没窝囊到不承认自己的错处... ...而且本大爷承认这些错处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吗?茨木?”】

“什么... ...” 茨木觉得眼前一黑,再清晰过来时自己已代替游戏中的茨木坐在酒吞的身畔。

“本大爷承认这些错处是有原因的,茨木。”酒吞顺了顺茨木的白发,表情温和,动作温柔。

“什么... ...”茨木张张嘴,无意识的问

“茨木啊,”他终于还是把自己的鬼将拥入怀中,“本大爷心仪你。”

茨木看着酒吞头顶闪闪发光的【好感度上限!恭喜玩家攻略鬼王成功~】接着又一阵眩晕感,茨木回到了现实。

回到现实的茨木一脸呆愣,看着游戏屏幕上的攻略酒吞童子成功的图片,他下了个决心。

保存了攻略成功的截图,他打算重新玩一遍。

这一次就好好当个茨木童子,一直跟在酒吞身后吧。


评论(8)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