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挚友成长日记(2)

酒茨不逆+1
ooc私设+10086
年下+1
还是很短+圆周率无小数点





八百比丘尼和损友们商量给茨木酒吞的事,考虑到自己的非气,毫不犹豫的放弃抽酒吞这种欧洲人才做得到的事情。
源博雅摸摸下把“要不,我们去别的寮找酒吞?”
“肥水不流外人田知不知道!万一茨木和别寮酒吞跑了怎么办!”
比丘尼用法杖使劲敲了一下地主家傻儿子的头,反正本来就傻,说不定还可以敲聪明点呢。
“碎片凑吧?”神乐歪着脑袋看了看睡着了的二星小茨木,“你不打算给茨木升级吗?”
“不是我不打算,是茨木要等他挚友。”比丘尼无奈的摇摇头,“吾想与挚友一起变强”是茨木的原话,当初他的眼睛闪闪发亮,拒绝一切达摩,只是为了挚友来时能有充分的狗粮。
“碎片怎么凑?我连碗都没有,你们有碗么?”
三个非洲人微笑的露出白亮的牙齿。
“好吧我知道了。”比丘尼扶额。
“话说比丘尼”神乐扒了扒比丘尼的票匣子“你好多百鬼卷啊!”她仔细点了点,估计有千来张吧!手痒的想全部砸了呢!
“是啊,我根本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比丘尼怂肩,这玩意大概是用来让她眼馋的,面前一个个sr,ssr走过但是她都没有。
“比丘尼... ...”晴明用扇子挡住脸“你不会... ...不知道砸豆子吧?”
“砸豆子?那是啥?”这怕是个假的比丘尼。
... ...
在基友们的帮助下,比丘尼终于是学会了砸豆子!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那么多百鬼券,比丘尼也砸不完,就让基友们一起帮忙砸。
“啊啊啊!博雅!对面那个ssr!快砸!”晴明兴奋的用扇子拍红了博雅的肩膀。
“我等概率!没概率n卡都砸不到啊。”地主家的傻儿子估计不知道,他或许砸不到概率... ...
“卧槽卧槽卧槽!错过ssr啊!!”气的神乐用伞尖直戳源博雅的大腿。
比丘尼觉得,这些人不靠谱,还是我亲自出场的好。
非极必欧,这句话或许是没错的(^_^)
比丘尼可能在抽卡上非的一比,但是砸豆子上,总有ssr眷顾。
面前已经走过三个ssr了,比丘尼握紧权杖,忍住!不是酒吞我不砸!
还有十五秒,比丘尼稳如泰山。
十秒,比丘尼有点动摇了。
五秒,比丘尼几次差点投出豆子,几近放弃这把百鬼。
三秒,最后一个式神走了出来,红色招摇的发型,巨大的鬼葫芦... ...那是!酒吞童子!
比丘尼一个激动,豆子加权杖一起扔了出去,硬是砸晕了正在走秀的酒吞童子。
比丘尼无视这次失误,拼命把豆子往鬼王身上砸,终于是在鬼王醒过来之前砸到了。
旁观的基友被打败了:这样也可以???
茨木很开心,他一觉醒来,阿妈就给他带了了挚友的碎片,不及挚友的高大威猛,小小的一个,刚刚好被自己捧在手心。
“呜... ...挚友!”茨木开心的哭了出来“吾终于见到你了... ...”即便是一个妖气碎片。
这个小版的酒吞嫌弃的看了茨木一眼,终于还是踮起脚尖,轻轻的拍了拍茨木的脸。
别哭了,本大爷的鬼将可不能哭,丢不丢人!
比丘尼看了看他们的互动,脸色有些复杂的看了看酒吞碎片,却还是叹口气,小声说
“欢迎回来,酒吞。”




比丘尼是有故事的人呐(・ิϖ・ิ)っ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