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鬼压床1(其实很短)

酒吞最近很烦,他被缠上了。
被一只鬼,一只奇怪的鬼。
酒吞刚刚搬到新家,新地方总是倒霉的,他想。
他有熬夜的习惯,他的理想是当脑科医生,专门治疗脑死亡的医生,他为了考上心仪的学校每晚都有复习与整理学习资料。
那天他熬夜熬了太久,正打算睡觉呢,刚刚躺下,就感觉身体沉重的什么都动不了,那种感觉很熟悉,睡眠瘫痪。
他努力想动动小拇指,却被尖锐的声音吵到了
“你得罪吾!得罪吾了!”什么声音在他的耳朵里回荡?酒吞皱眉(你们就当这是个酒歌吞),心里却道“什么东西?压本大爷身上?”
“吾不是什么东西!快从吾床上滚下来!”那个尖锐的声音这么说。
“你让本大爷滚下来,本大爷就滚下来,太没面子了。”酒吞动了动小拇指,整个身子都缓了过来,他坐起来,揉了揉被不知道什么压的僵硬的四肢。
“吵死了,别烦本大爷睡觉。”酒吞这样说,如果他看得见,那他就会看见一个上身半裸的白发少年,正坐在他的大腿上,气呼呼的看着他。
“你居然不怕吾!”这次的声音没那么尖锐了,清脆的少年音,还带了点稚嫩的奶音。
“为什么要怕你?”酒吞答道“我又没得罪你。”
“你得罪吾了!你睡了吾的床!”少年炸毛的声音回荡在酒吞脑海里。
“哦?可是这房子是我买的,这床是我的私有财产,就算你之前拥有,现在也是我的了。”酒吞有点兴趣,半闭着眼睛,似睡非睡。
“喂!起来!”那个声音又尖锐起来,可是酒吞就这么在他的声音中睡去了。
“咦?是吾吓人的本领弱了?不行!吾要去实验一下!”
酒吞衣架的镜子上,反印着一个少年从酒吞的腿上爬起来,以飘的姿势穿透墙壁。
随后隔壁传来了杀猪似的声音=_=

小心心:好感度+5
大拇指:好感度+1
评论:好感度瞬间爆表!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