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茨木自从跟青行灯学坏了之后,竟然开始喜欢研究怪谈,当人类的科技一点点发展,也就出现了现代才有的都市怪谈。
茨木听说凌晨三点问手机 人工智能Siri,Siri会回复出以往以往从来没有回复的话。
这个点...挚友应该睡着了。
茨木悄悄拿出手机,慢慢掀开被子,踮着脚,悄无声息的走到隔音效果很好的卫生间。
“Siri,现在几点了。”
“现在3:17分。”
很好,现在很正常。
“Siri,你在哪?”
“你在哪,我就在哪。”
中规中矩,茨木皱皱眉。
“Siri,我喜欢我挚友酒吞童子,你喜欢吗?”
“我也很喜欢酒吞童子呢!”
有眼光,不过挚友是自己的,茨木鼓鼓嘴,又问一句。
“Siri,你在哪?”
“我在你身后。”
!!╭(°A°`)╮!!不一样的回答...茨木突然有点慌,战战兢兢的,有点好奇,有点恐慌。
他感觉身后有脚步声,直觉告诉他不要转头,但是好奇心充斥着他的内心。













铁青着脸的挚友质问他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觉

皮一下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