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谁刷了我的好感度[9]

茨木在门外坐等,青行灯出来的时候还给他比了个剪刀手,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久等了,”酒吞出来的时候顺带去给茨木倒了杯果汁,他记得茨木喜欢喝甜甜的饮料。
“不久呢”茨木捧起杯子,果汁甜甜的,他喜欢甜的,莫名会有总满足感。
“你那间房子才刚刚装修,空气中还有些有害物质不太适合人住。”酒吞靠在沙发上,向门外点点头,那套房子原来是妖刀姬的,妖刀姬搬去青行灯家住就没碰过了,前不久青行灯刚刚叫人装修过... ...不得不说
灯姐干得好!
“哎?是么??”茨木挠挠后脑勺,他已经把原来的房子退租了,这个房子如果暂时不能住的话,那他就没地方住了。
“要不先在我家凑合过两个月?”酒吞提出了邀请。
“这... ...这多不好意思啊...”茨木藏在头发里的耳朵红的要滴血,这可是挚友啊!活生生的!可以摸到的!真的有八块腹肌的!日常和他一起住... ...会不会暴露自己在虚拟云养中和他在一起??
“没关系,邻居间互相帮助么。”酒吞摩挲着下把,心里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和可爱的恋人一起住,让他接触现实的自己,适应自己,真真正正的爱上自己...最好在这两个月中渗透到他的生活中,让他离不开自己。
“那就拜托了,”茨木认真思索了一下,他真的好喜欢自己的数据酒吞,但是触碰不到真的是有些失落,现在知道自己家挚友是有原型的,自己也想接触一下。
他不敢过分干扰对方的生活,但是又凭着自己对酒吞的情感克制不住想亲近。
既然酒吞邀请自己去他家住... ...
何乐而不为呢

越来越短←_←
建立老夫老夫生活模式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