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谁刷了我的好感度[6]

茨木要搬家了,他兢兢业业为青行灯打了两年的工再加上上大学时得的一些奖学金与父母给他的那一点点积蓄,终于是能付清房子的首付了。
青行灯为他推荐的房子,“这座公寓可是相当不错的呢,保证你红鸾星动!”青行灯是这么说的,看起来也不错,三室一厅两卫,而且价格比市面低一些,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找到这间公寓的。茨木歪歪头,习惯性的打开云养,对着屏幕上的人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挚友!我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他终于搬离了父母的居所,自己有一个家了呢。
... ...
当云养的推送消息发给酒吞的时候,酒吞是惊讶的,云养系统的虚拟人物居然会有搬家这一相当成熟的拟人设定,他记得自己当初本来是打算加入这一设定的,但是因为并不会加大玩家量且耗费大量资金,所以他并没有通过这一方案。
所以...茨木是怎么搬家的?酒吞皱皱眉头,终于是对茨木的来源起疑心了,他还是对屏幕中那个笑着的可爱情人道了贺,才开始搜索云养随机数据中有没有茨木的原创数据。
结果当然是没有,也就是说,茨木可能不是一串随机数据,而是一些活动中由玩家上传的自我数据!
茨木可能真实存在!
但是几率确实小的可怜,因为玩家上传的自我数据有的是自己的真实现状转换的,而有的是玩家自己原创的数据和一些真实的数据掺杂在一起,大多数则是全原创。
吞总有点沮丧,他打算出门透透气,一打开门,看见自己对面的那户空房已经有人入住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兴高采烈地指挥着搬家公司的工人们... ...
“这边这边!小心小心!别磕着!”熟悉的声音。

青行灯:酒吞,感谢我吧。

我大概属于那种... ...什么事左催右催就会有热情去干的人????emm好久没更新了抱歉,有些找不回手感,前文我会复制链接到评论里的。
@閻羽 抱歉,久等了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