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如果你想服用安眠药自杀,请点进来看看

我知道点进这个帖子的,可能有一些绝望透顶的朋友。

我亲爱的,抱抱你,希望你看完我所了解到的,再斟酌是否使用安眠药。

安眠药本身并没有那样好获取,为了人身安全,它被非常严格的管制着,医生每次开的处方都不会超过七天的量。

安眠药的获取途径并不简单,药店一般是没有安眠药出售的,因为安眠药是随国家管制类药物,属于二类精神药物,并不能在市面上流通,所以并不能在药店药房购买,只能通过规的公立医院、有资质的医院经过专科医生诊断开具处方、开具二类精神类药处方才能够购买。

安眠药本身是属于镇定剂而存在的药物,这方面药物本身也属于有一定危险的,它具有一定的成瘾性以及耐药性,用药过量会导致呼吸困难。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是为了能在睡眠中,无痛苦的死去,所以才想到了安眠药,但据我所知,所有的自杀方式,都会给人带来痛苦。

安眠药也一样。

大量服用安眠药之后,人体会出现精神错乱、严重嗜睡、抖动、语言不清、蹒跚、心跳异常减慢、呼吸短促或困难、严重乏力,疼痛等一系列症状。

度娘查询,服用50到100颗以上的话其具体表现为胃部有被火烧的感觉,浑身有种莫名的胀痛,想吐,头会感觉天旋地转,可以说是非常的痛苦的,而且若被送了医院,洗胃过程更加痛苦。

顺便任何药物过量,刺激胃部,都会恶心呕吐。

在胃部灼烧的同时感到恶心呕吐。

不说这过程中的胃部的痛苦,实际上有服用安眠药自杀而恶心呕吐,最后因为呕吐物呛到呼吸道而窒息死亡的事件。

这和所想的安静离开世界的目的,是两种体验。

过程是非常痛苦的甚至是非常难看的。

我可能不清楚你到底遭遇了什么,我不能完全明白你的心情。

我只希望看见这段资料,你可以放下关于自杀的想法。

虽然我只列举了安眠药,但是其他的死法不比安眠药舒适体面。

请你去看看别的什么,感兴趣的动漫,喜欢的游戏。

和列表关系好的吐吐苦水,没关系的。

我们都愿意倾听,因为活着比一切都重要。

评论(17)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