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酒茨』爱他就要为他装上火灵

算是酒·落·茨番外吧???有点脱离主题哎=_=

话说茨木四星之后,一直和辉夜姬抢谁先五星,要说为什么不是六星呢?因为阿爸肝不动啊(๑•ี_เ•ี๑)
但是他们没想到阿爸却给了一目连五星,大大出乎了茨木和辉夜姬的意料。
辉夜姬一脸绝望:没想到我的对手不是茨木居然是一目连=_=
茨木:吾什么时候才可以和挚友比肩啊=_=
落:这是为了活下去!谁叫我斗计喜欢肉队呢?镜姬反弹才是王道!
辉夜姬:可是一目连不能打火啊@( ̄- ̄)@阿爸,你将失去你的打火小天使。
落:我是那种需要火的人么?我给一目连上了招财... ...
那时候,落的斗计队伍是这样的:一目连(招财)酒吞(镜姬)夜叉(镜姬)
但是过了不久,辉夜姬五星了
落:我一开始就需要火。。。女儿我错了T^T我需要你的火灵T^T
然后酒吞终于忍不住了,自己带着一群狗粮刷了起来,过了一个星期,落就发现寮里多了几个四星狗粮,名字上写着“给茨木的”。
落一看就知道这是寮里大佬的成果也不敢拿去给原来预定的惠比寿升星了立马给茨木升了星。
估计是想看看自己家茨木的实力,酒吞硬逼着落把茨木换上斗计
落:吞哥你变了,你以前那么温柔!
酒吞:上不上!
落:你忘了你的老父亲了么!
酒吞:再问一次,上不上!
落:是谁把你升到五星!
酒吞:你将失去你的最强单体输出,五、四、三... ...
落:别别别!可是叉崽必须在场啊!辉夜姬下场了谁打火!
酒吞:... ...把辉夜姬的火灵给我,你上八百比丘尼那个复活技能和奶的技能,奶茨木!记牢了!
落:... ...我说吞哥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才是最脆ssr了?那后面没火怎么办?
酒吞:不是还有一叉子那个不稳定群攻么?不稳定就去上招财!
落:... ...吞哥你狂气一样不稳定... ...
然后落的队伍硬是成了这样的:茨木(破势)酒吞(火灵)夜叉(招财)
爱他就为他打火(ง •̀_•́)ง你值得拥有
但是,当茨木第一次上场的时候,茨木虽然很给力的打了个暴击,打死对方的草爸爸,然后... ...他就死了。
落:对面的大兄弟,草爹上的是镜姬么?
对面的阴阳师:是啊!6不6!
落(看了看对方的山兔和座敷童子):哎,但是大兄弟,你没输出了。
在落的英明指导下,他们还是取得了胜利。
镜姬爱好者落:看吧我就说镜姬才是王道!一下子茨木没了╮(╯▽╰)╭
宠妻吞:我们还是赢了,茨木还是很厉害的。
招财叉:行了,快给我把招财撤下去吧,比镜姬还丢人!
然后落的队伍就回归了:辉夜姬(火灵)酒吞(镜姬)夜叉(镜姬)的状态
茨木去哪里了?偷偷跟你们说,他现在正在学着掌握如何不触发镜姬的欧洲人技巧(ง •̀_•́)ง但是他忘记了一点:那是欧洲人的茨木才有本事办到的,而他的阿爸是非洲人啊=_=
后来... ...
茨木:阿爸对面上的是镜姬吾不去!
落:茨木加油!你一定可以打败镜姬的!
于是茨木第n次上了
再然后,茨木再也不敢直面上镜姬的式神了=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