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酒茨』搞事叉乱入(短小一次完)

论搞事叉如何凑合酒茨
你们好,本大爷是夜叉
阴阳师大学一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本大爷呢,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搞事。
据说我这点已经闻名阴阳师大学了。
那天大爷我在寝室窗台上看见两伙人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
领头的一个是个一头反重力红色发型,半光膀子的大哥,嗯,和本大爷以前一样,有品味!
另一个领头的是个白头发的家伙,这个本大爷好像认识,这是我室友妖狐那货的竹马,比他大两岁,名字好像叫什么... ...茨木童子的啊。
俩伙人聚集在一起,啥都不说,这到底是表白呢?还是打架呢?还是表白呢?
周围已经聚集了一群人了,居然还有学生会会长青行灯学姐和她的秘书青坊主,还有副会长妖刀姬学姐,本大爷就奇怪了,学生会都来了肯定是大事啊!但是像青行灯学姐那样的不是打架和基佬表白她是绝对不会来的。但是打架她又不派妖刀姬和青坊主去劝架... ...
难道是... ...表白???
本大爷觉得自己好像触及了禁区2333... ...基佬的世界直男果然不懂@( ̄- ̄)@要表白就表白么,为啥拖这么长时间?
我觉得自己应该搞得事@( ̄- ̄)@不然对不起我搞事王的称号。
于是本大爷气运丹田,大吼一声“在一起啊!”
下面一片寂静,然后“要幸福啊!”“在一起!在一起!”像潮水一样涌来。
嗯,没错!这就是本大爷要的效果!
然后本大爷又看了一会,结果发现下面的人又都散了!
卧槽!老子为你们渲染了那么好的气氛那么居然不继续!
夜可忍叉不可忍!
于是搞事王我向妖狐要了茨木的联系方式,打了电话
“喂?”那边刚刚响起来本大爷就开始了我的教育:你和那谁要表白表白么!在我们宿舍门口闹了那么大动静,大家伙就等看你们表白在一块好聚好散了撒花庆祝你们居然就那么走了... ...blblbl... ...等等
然后那边好像听出来了什么“你就是那个最开始喊'在一起啊'的人?”
那是!也不想想谁有那么大(厚)的(脸皮)本事!
“吾想和你见一面,”对面的茨木是这么说的“就当是谢你渲染这么'好'的气氛给吾和吾友吧。”
事实证明本大爷还是太天真
那个叫茨木的叫了那个红毛二打一
就是本大爷有多厉害也打不过
他们一个逼着本大爷喊“爹”,一个逼到本大爷喊“爸爸”
男子汉大丈夫的,我就真的喊了... ...
才不是因为本大爷打不过!本大爷只是觉得他们太老了!对,就这样!
后来本大爷才知道他们在我们宿舍楼下不是表白也不是打架,而是学生会会长青行灯学姐让他们来排练一个剧本的给新年庆点的,不过可惜的是没通过。废话!那么给里给气这么可能通过新年庆点啊!
后来我和酒吞茨木他们留了联系方式,我也没把这些当回事,叫“爹爸”什么的就忘了... ...
直到有一天早上,我手机收到了一个备注为“大江山基佬二人转”的联系人打来的电话,我看了看 本能的想挂了但是还是接了起来。
“儿子,你爹我和你爸要结婚了,记得要来。”一句话,就挂了。
那声音,忒熟悉了!不就是那个红毛基佬么!
他们果然有奸情!果然是基佬!但是我看了看旁边的青坊主,好像我现在也没资格说他们基佬了吧... ...

@( ̄- ̄)@我最想组成一个斗计组:酒吞(孩子他爹)  夜叉(熊孩子)   茨木(孩子他爸)
然而这是办不到的(ಥ_ಥ)没有小天使哭唧唧。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