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存个梗,我怕我毕业了就忘了这个梗了
教官酒吞x不服管教学生茨木
茨木是某游戏主播的忠实粉丝,每次主播都是在凌晨开始直播游戏,但是学校有网禁,于是他翻墙出去网吧看直播,某次翻墙正好被新来的教官逮个正着,被押送了回去,茨木看教官一头红发觉得这个教官怎么比自己还不良,心生叛逆,又偷摸摸的跑了出来,到网吧刚刚好赶上直播,然后室友电话打来“教官刚刚查寝,发现你不在了。”他无视,然后听见直播间里,旧教官夜叉的声音“酒吞,你逮回来的那个小崽子又跑了。”
直播中止,酒歌表示对大家很抱歉,但是学生安全更重要他要先把那个翻墙出来的学生逮回来。
茨木瑟瑟发抖。
鬼使黑很不厚道的说茨木在某某网把看一个他很喜欢的主播直播,酒吞随便问了一下主播叫什么。
“酒歌狂行吧,他整天在我们耳边吹他。”
预知后事如何,让我考完试继续想。

大学有教官么?不知道,没有的话当私设好了。

梗来源:我们那个染了黄发的女教官。室友告诉我她在某手上看到过她。
由于我们寝室值日如果有问题我们一定要问是什么问题太烦她,她现在根本不管我了(对,是我,不是我们寝室_(:3」∠)_)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