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龙先生,你要吃我吗?

睡前童话故事,ooc属于我

好多“现实”的设定是和 @之语 一起想的(捂脸)

之语想的设定超刺激【大声】

“这个孩子,将杀死恶龙。”

年轻的先知那装饰着珍贵蓝宝石的权杖指着自己,才刚刚出生的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 ...

“你要努力训练,才能变强,打败北方的恶龙。”

那一年,骑士长揉了揉自己蓝色的短发,非常认真地对自己这样说道。

“我会的。” 五岁的自己这样应答。

... ...

“勇者大人被恶龙抓走了!”  女仆的尖叫声引来了骑士和其他仆人,他们想救被龙爪抓着,飞的越来越高的自己,却无能为力。

“龙先生,你要吃我吗?” 自己假装镇定,对那只拥有绿宝石般眼睛的龙问道。

“小家伙,我不吃人。” 那头龙的声音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可怕,甚至还有些温柔。“尤其是小孩子。”

10岁的自己这样想。

... ...

“龙先生,你为什么抓我啊?” 自己问了无数遍的问题,龙先生却不厌其烦的回复自己。

“因为我很无聊啊,有你在我就不无聊了。” 龙先生笑着,把那个赤脚站在地上的蓝发少年抱起来,给他裹上一层毛绒毯,亲了亲十五岁小少年的额头。“北方没有南方那么暖和,不要总光着脚出来找我了。”

... ...

“龙先生?” 他摸了摸眼前龙的鳞片,像是翡翠做的一样精致好看,在闷热的夏天里带给了自己比较舒服的凉意。

“你还要吃我吗?” 开玩笑的话,让恶龙认真起来。

“我想,但是舍不得。”恶龙化作人型,几近光裸的抱着自己,贴近的肌肤没有鳞片那么硬,却依旧是那个微凉的温度。

常年的相伴早已让自己把恶龙当做了家人,甚至... ...比家人更重要的。

“就算龙先生要吃了我,我也不会怪龙先生的。” 已经成年了的小家伙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咧嘴笑着,露出两个虎牙。

“... ...那我吃了哦。” 恶龙有些亲密的贴近勇者的耳朵,“真的吃了哦。”

“龙先生... ...轻一点。”

他同意了呢。

... ...

“龙先生?” 勇者回过神来,脸上的血液已经有些干涸了,他看见自己脚下,躺在至爱已经僵硬的尸体。

他平时干净的鳞片被血污染,那双绿宝石的眼睛再也无法睁开。

“勇者大人,恭喜你,杀死了恶龙。” 先知就和当初指定自己是勇者时那么年轻,他拿着那个从前装饰着蓝宝石的法杖,像自己走来。

法杖上的蓝宝石黯淡无光,像是此刻勇者的眼睛一样。

是我...杀死了恶龙?

骑士们一拥而上将勇者围住,兴奋地举起勇者——他是他们的英雄。

... ...

“杀死龙族最后血脉的人,就会变成龙族”

                                        ——这是龙族的诅咒

“杀死我的人,来世我会来杀死你”

                          ——这是龙族最后血脉的不屈

... ...

勇者消失了,在他二十岁那年。

勇者消失了,他刚刚接受了陛下对他杀死恶龙进行的加冕典礼。

他逃走了——在先知的囚禁下。

或者说,是先知放他走的。

“陛下,”先知拿着装饰着珍贵绿宝石的法杖,向国王微微点头。“新的恶龙——诞生了。”

“先知大人,你所需要的,已经拿到了?”国王放下批改公文的笔,看向那个已经活了千百年,却依旧保持年轻容貌的男人。

“是的... ...新的一百年岁月。”先知藏在宽大的袖子里的手伸出来,握住一个装着蓝色液体的小瓶子——是龙族的血液。

传说,龙族之血能延续寿命。

尤其,是新诞生的龙族。

... ...

每一百年会有一个恶龙出现。

每一百年会有一个勇者出现。

... ...

我怎么会...杀死你?

小蓝抱着剧烈疼痛的脑袋,属于龙族的犄角在头的两侧慢慢长出。

从前的记忆,一点点灌输进自己的大脑,有关恶龙与勇者的... ...

血脉传承的记忆,每一次的死亡,每一次的诞生。

... ...

“这个孩子,将杀死恶龙。”先知的绿宝石法杖指着那个眼睛如同绿宝石般闪烁的孩子。

... ...

“对不起... ...”蓝发的恶龙抱住前来讨伐他的自己,眼泪打湿了自己的衣服。

为什么向我道歉?我是来杀死你的。

... ...

“恶龙,你叫什么名字?”眼前的绿发青年微笑着看向自己,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

那个说“我不吃人,尤其是小孩子。”的恶龙一样... ...

“恶龙的名字,可不能告诉你呢。”自己也回了他一个微笑,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 ...就好了呢。

... ...

“这本就是我欠你的... ...”恶龙睁大蓝色的眼睛看着自己,没有恨意,没有惊讶。

那双眼睛里只有自己的倒影,清晰,平静。

恶龙的血液慢慢渗透了他的衣物。

先知给自己的剑穿透了恶龙的心脏,为什么自己的心也跟着抽痛。

“我杀死了你,你又杀死了我。”恶龙突然笑了,笑的有些凄凉,“你说,我们... ...什么时候才能解脱啊?”

你别笑啊... ...小蓝... ...这样一点也不好看... ...

... ...为什么我会突然知道,你叫小蓝?

... ...

“这个孩子,将杀死恶龙。”

年轻的先知那装饰着珍贵蓝宝石的权杖指着蓝发的婴孩,他还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9)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