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你丢猫了吗

上篇:我的猫不见了

平行世界篇wwww

没想到吧!还有cp篇(不)!

我捡到了一只猫,这只猫很黏我。

同时,我的恋人也不见了。

没关系,小绿是个成年人,他没必要做什么都和自己说 ,不见一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蓝一边撸猫一边想。

“喵~”

猫睁着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自己,好像小绿看自己一样。

大概是太久没看见小绿了,看着猫都像他了。

小蓝握了握猫的爪子,按一下肉垫,锋利的猫爪就露了出来,还蛮有意思的。小蓝又要按另一只爪子,猫舔了舔他的手,有点湿润,还有点痒。

“要是小绿在,大概会很喜欢你吧?”小蓝顺了顺猫柔顺的皮毛。

猫突然坏脾气的从他身上跳下,坐在小绿喜欢的猫抱枕上,懒懒的打了个哈欠,舔了舔爪子。

“那是小绿的抱枕啊啊!”小蓝想起猫锋利的爪子,忙想把猫抱起来,猫却死赖在抱枕上面

... ...

终于把猫和猫抱枕分开了,好久没做过剧烈运动的脆弱程序员摊在沙发上,猫窝在小蓝的身上蹭了蹭,尾巴悄悄转进小蓝的T恤里。

小蓝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碰自己的腰窝,小绿无聊时喜欢戳那里逗逗小蓝。

他低头看了看猫,猫也抬头看看他,发出愉悦的喵喵声。

“小绿?”小蓝把猫抱起来,摸不着脑袋,是不是小绿变成猫了?

“喵~”猫用肉垫碰了碰小蓝的脸。

不会吧?小蓝有点懵,人变猫也太不科学了吧!

猫见他没有反应,直接挣脱了小蓝的手,跳到小蓝膝盖上,后腿一勾便攀到了小蓝面前,伸出粉嫩嫩带着些许倒刺的小舌头舔了舔小蓝的唇瓣。

“喵~”然后又轻轻啃了啃小蓝的唇瓣。

有点湿 有点痒

小蓝整个都石化了,管他科学不科学,这绝对是小绿没错了。

... ...

到睡觉时间了,即便变成了猫,小绿也要依据惯例给小蓝一个晚安吻,但是小蓝今天不让自己上床,真是糟糕,没办法给小蓝晚安吻了呢,是自己白天做太过了吧?

小绿在沙发上小蓝给自己用枕头和被子随意叠的猫窝里晃了晃脑袋,这时候小蓝睡着了吗?

他从小窝里爬出来,猫眼睛就是好,夜里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他慢慢靠近卧室,卧室门没关,小蓝还是心软了嘛。

小蓝侧躺着,抱着小绿的猫抱枕睡的正香。

有点妒忌自己的抱枕了呢,小绿趴在小蓝面前。

恋人的一切都被自己看的清清楚楚,微微抿起的嘴角,两个浅浅的酒窝,因为长期窝在家里白皙的肌肤,长长的眼睫毛... ...还有看起来有些凌乱摸起来很软的短发。

小蓝真可爱。小绿眯了眯猫眼,在小蓝的额头轻轻舔了一下。

晚安,亲爱的。

... ...

小蓝醒来的时候,像往常一样蜷在小绿怀里,他揉了揉眼睛,朝着满脸笑意的小绿道了声早安。

什么小绿变成猫肯定是自己昨天的梦吧,小蓝边接受小绿的早安吻边想。

“小蓝,你有没有丢东西啊?”小绿突然这样问。

“啊?”小蓝一脸茫然的看向小绿,他记得自从和小绿在一起就没丢过什么东西了。

“小蓝,你丢猫了吗?”小绿靠近小蓝的耳朵边,声音里带着淡淡的笑意。

小蓝整个人都要爆炸了,从脖子红到耳朵尖,说不出完整的话“我...我...”

“小蓝小蓝,我昨天不在你有没有想我啊?”小绿又亲了小蓝一口,笑嘻嘻的逗逗自己可爱的恋人。

自家恋人害羞的样子真可爱。他又啃了恋人甜甜的唇瓣一口,像昨天当猫的时候一样。

“我想你了。”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