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我的猫不见了

久等了!是昨天睡前的随机挑战wwww
发现撞标题了,改了下标题_(:3」∠)_


我捡到了一只猫,这只猫很黏我。

同时,我的恋人也不见了。

这是一只非常特别的猫 ,和自己恋人很像,无论是蓝色的眼睛,还是害羞的性格。

小绿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小家伙害羞的缩起了脑袋。

和小蓝的反应一样,真可爱。

小绿把小家伙举起来,像老狒狒举起辛巴一样,拍了段视频。

小猫羞耻的想要捂住脸,但是被小绿抓住合不拢爪子。

“早就想这样做了,但是小蓝养了仓鼠,不好养猫。”小绿笑眯眯的剪辑了视频,发布到朋友圈,一旁的小猫看着小绿的朋友圈,整只猫都要炸了。

猫爪子一下一下的出触碰着小绿的手机,好像想要把朋友圈删除掉,还忘了把利爪收起来 ,没把小绿的朋友圈删掉,反而把小绿的手机毁了个容。

这只猫一下子顿住了,大眼睛滴溜溜的转,把爪子乖乖的收了回来,蹲在角落里像是在自责。

猫也会自责啊,真有趣,小绿并没有在意毁容了的手机,笑嘻嘻的把蹲在角落里的猫抱回来。

猫咪也不害怕,把脸埋在自己的胸膛上蹭了蹭,然后抬起头了,一双和恋人眼睛颜色一样的大眼睛,就那样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

“好了好了我不怪你,是手机屏幕太脆弱了。”小绿轻声哄着小家伙,笑嘻嘻的握了握猫尾巴。

猫也察觉到了,什么在动自己的尾巴,一回头看见小绿的手在握自己的尾巴,“咻”的一下就炸开了毛,把尾巴忙抽出来,害羞的蜷成了猫团子。

真可爱呢,小绿捏了捏猫咪的小耳朵,怕不是这层毛挡着,小家伙应该耳朵都红透了吧。

... ...

晚上,小猫要和小绿睡一张床,又可怜巴巴的看着小绿。

那又大又圆的蓝色眼睛,像是要溢出眼泪,小绿还是铁石心肠的拒绝它。

“不行的,我的床只有小蓝能上。”小绿点了点猫咪湿润的小鼻子,“你叫小蓝吗?是我再让你和我一起睡。”

小猫忙点点头,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小绿。

“你叫小蓝”小绿笑嘻嘻的说,双手一捞便把小猫抱上了床。“真好,我的恋人也叫小蓝。”猫咪蹭了蹭小绿的胳膊,“咪~”的叫了一声,打了个哈欠。

“小蓝,晚安”他像给恋人晚安吻一样,轻轻的在小猫的额头印了一个略微湿润的吻。

... ...

第二天清晨,猫已经不见了,恋人像往常一样乖巧的蜷缩在自己的怀里,那双蓝色的大眼睛紧紧闭合着,睫毛还微微颤抖。

“早安,小蓝。”小绿像亲猫一样亲他的恋人,在恋人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我的猫不见了,你知道他跑哪去了吗?”

恋人发觉自己已经被发现是装睡后,紧张兮兮的睁开了眼睛。

“早啊小绿...你的猫... ...我... ...”恋人害羞紧张的说不出话来,真可爱。

“我找到我的猫了,”小绿把小蓝抱起来,认真的对小蓝说“他就在这里。”

小蓝把自己的脸埋在小绿身上,像昨天的猫一样。

小绿笑着亲了亲恋人红透了的耳朵,在他耳边细语

小蓝,我想你了。

评论(6)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