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一笔债(绿蓝)

小蓝欠了小绿一笔债,挺大的。

他在幼儿园的时候,向小绿借了五根棒棒糖,现在没还。

他在初中的时候,向小绿借了二次墨水,现在没还。

他在大学的时候,欠了小绿一次表白,现在没给。

折合起来,就是521。

但是小蓝现在都没还。

而且除了最后那个表白,他什么也不打算还了。

五根棒棒糖是小绿的聘礼,还是孩子的小绿就喜欢小蓝,他跟小蓝说,“我给你五根棒棒糖,以后你给我当媳妇好不好?”小蓝傻乎乎的就答应了。

虽然说懂事后的小蓝,一再说这是幼儿园时的玩笑,如果小绿要他还棒棒糖他双倍奉还。

初中小蓝向小绿借了两次墨水,也写了两次想给小绿的情书,只是小蓝不会用钢笔,第一次写的太难看,自己悄悄丢掉了。第二次写好了,但是不小心把墨水洒上去弄脏了。

小绿现在看着被墨水污的看不出内容的情书还会笑出声来。

大学的时候,小蓝约小绿出来,想表白,憋了半天脸都涨的通红了也没憋出一句完整的话。

小绿当时笑着揉了揉满脸通红的小蓝,把小蓝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于是小蓝欠了小绿一次表白。

到了今天,他们要结婚了,小蓝才满脸通红的把大学时没说出来的话说出来给小绿听。

不过因为太久没还,小绿加了利息,剩下的日子里,小蓝要每天说一次都不够还。

“小蓝,我要明天份的表白。”小绿亲了亲小蓝,贴近小蓝的耳朵,轻声说。

不出意料小蓝又是像刚刚表白时那样满脸通红。

“小绿...我、我喜欢你。”

评论(14)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