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谁刷了我的好感度[8]

青行灯到了的时候,酒吞茨木之间的气氛很迷。
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吃茨木带的小点心,一边吃还一边谈天论地,
青行灯是知道茨木做的点心是怎么样的,那双被事务所称为地狱鬼手做出来的小点心... ...
青行灯万分佩服酒吞,他居然能面不改色的吃下那些小点心还称赞的出茨木手艺不错... ...
“咳咳,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青行灯打断了酒吞茨木之间的沟通。
“老板!”“青行灯!”两个人咬牙切齿,又惊奇的看向对方
“你认识她?”“你认识她?”
“咳咳,你们两个我都认识。”青行灯拿着手中的文件袋摆摆,“酒吞我今天是来找你谈公事的。”
“先别谈什么公事,本大爷到是有私事想问问你。”酒吞做出请的姿态,示意青行灯进书房。
“抱歉茨木,我现在有事情,可以的话你可以等一会吗?”转头对茨木小心翼翼的问。
“没关系的!挚友!”
挚友???酒吞童子眉头一皱,自家小数据就是这么叫自己的啊??现实中的茨木怎么会这么叫??
啊!习惯性叫出来了!茨木童子装作无事发生。
青行灯蜜汁微笑的看着两个人
“我觉得公事没那么重要,要不明天谈?今天我可能来的不是时候... ...”转身做离开状。
“废话什么,进书房!”被酒吞一把推进书房。
“本大爷的虚拟云养是你们做的手脚吧。”
一进书房就被酒吞凶巴巴的质问呢,qwq好害怕呢~
“我们这是造福大众!给你介绍对象呢!”青行灯拍拍胸脯,大义凛然道。
“除了莹草,还有谁一起。花鸟卷是吧?”酒吞面无表情。
“so?”青行灯把文件袋里的合同拿出来,“我把委托金的金额调了两倍。”
“可以。”
“莹草说她想要觉小姐拳击比赛的评委席。”
“好。”
“花鸟卷说她要两个月带薪假期。”
“可以接受。”
“成交!我带了门外小可爱的机密!”青行灯把文件袋正个拍在酒吞的腹肌上,“对了小可爱也在玩虚拟云养哦~他没有实名制你可能没找到,不过他的云养对象~嘿嘿”手指示意的点了点酒吞。
这样一说,茨木为什么会叫自己挚友可以解释了,酒吞摸摸下巴。
“所以不用担心,他是喜欢你的呢。”青行灯拉开书房的门,“我先走了~祝你攻略成功~”

评论(9)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