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谁刷了我的好感度[7]

吞总第一反应,看自己穿的是啥
睡衣,头发还是散下来的。
第二反应,转身,回房间,关门。
要给现实中的小情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才对!这种不修边幅的样子怎么能留下好印象呢!
茨木听见后面有关门声,转身发现自己对面原来有邻居!他搬进来刚刚开始这么吵肯定是吵到邻居了!所以邻居才生气的转身关门的!
哎呀呀,要和邻居打好关系呢,去道个歉吧,茨木想着,去敲了敲门。
酒吞刚刚打开衣柜,听见敲门声心有余悸,难道今天来谈事情的青行灯来了?可是茨木还在门外怎么开门?他衣服还没换呢。
然后他往猫眼一看,不是青行灯还好还好... ...是茨木!
衣服还没换啊怎么办怎么办!酒吞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这么慌忙。
“邻居不好意思,刚刚搬来我是不是吵到您了?抱歉打扰到您了,可以原谅我么?”防盗门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茨木的声音从门那边传了过来,有点委屈有点可怜,酒吞有点不忍心,但是他衣服还是睡衣,露出胸肌和八块腹肌的那种,可能会被小情人认为是暴露狂。
“没事的,你没有吵到我我只是出门看看而已”
他只能边隔着门回复他边找衣服。
“太好了先生,谢谢您的原谅,我带了些小点心您要不要尝尝?”秉着刷邻居好感度的想法,茨木进一步提出邀请。
酒吞表示不能拒绝茨木的邀请,但是... ...他衣服职场西装多,但是居家悠闲的少的可怜,貌似只有这么几件露出胸膛的半浴衣半睡衣的家居服。
他视死如归的打开了门。
“好啊。”
“... ...”现在,茨木是一脸懵逼的。
为什么青行灯没告诉他过虚拟云养的酒吞是有原型的!!



茨木(瞬间星星眼):卧槽真帅!那胸肌腹肌好想摸!
酒吞:???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