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坦白说


当茨木知道QQ出了坦白说,可以匿名问好友问题的时候,茨木的内心是激动的。
他的列表有自己最最仰慕的挚友,但是有些事情又不好意思QQ说(所以你才当面说么)。坦白说真是一大神器。
“无法代替的朋友”茨木点击了酒吞的头像
“谢谢”酒吞几乎是秒回
“猜猜我是谁”
酒吞想都不要想就知道是茨木,但是他不说,故而发了一堆省略号。
“猜对了我请你吃雪糕!猜错了你请我吃雪糕。”
“我不吃雪糕的。”
啊咧?茨木懵了一下,他不知道怎么接了。
酒吞很快就又回了一句
“我输了我请你吃,你输了你替我吃 ”
“那小哥哥直接请我吃东西么~”
“不请,我是基佬。”
茨木:挚友居然会想到这种方式来拒绝请小姑娘吃东西!不愧是挚友!
“好吧qwq,那小哥哥你猜我是谁嘛~”
酒吞想了想“是吃可爱长大的小可爱么”茨木很可爱。
然而茨木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这设定
“不是哦~”
嗯?酒吞皱了皱没有眉毛的眉
“那是吃帅气长大的可爱吗?”茨木在小姑娘们眼里确实是帅气的。
“小哥哥你要是猜不出来的话人家可是会伤心的了qwq”
酒吞突然觉得茨木这次可爱过头了
“我喜欢的人怎么会伤心呢,明明窃喜还来不及。”酒吞顿了顿,“会被我捧在手心里爱护,一点伤害都不愿意让你接触到。”
“////v////小哥哥真会哄人”
“我不会哄人,我只会哄你”
“我要小哥哥陪我睡觉!给我讲睡前故事~”茨大胆春心荡漾。
“好啊,所以你来我这么”
“可是小哥哥还没猜出我是谁哦”
“猜出来我就去。”
我知道你是谁了,但是我现在不说,酒吞点了根烟,打算下楼给茨木买根雪糕。
“可是如果我猜出来了,你又不愿意来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
“如果你嫌弃我怎么办?”
我怎么会嫌弃挚友你呢?茨木鼓鼓嘴,回复道
“才不会呢!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想把你捧在手心里呵护,却又怕你嫌弃”酒吞拿出钱包准备下楼。
“喜欢你喜欢的像吸毒一样,过分沉迷又战战兢兢害怕被发现,却被你认为是虚无一般”
“啊?”茨木咬咬手指,挚友真是太厉害了,他都不知道怎么接了。
“小哥哥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是么?”
“嗯!”

“茨木,开门。”茨木好像听见了挚友的声音,又看见挚友发了这样一句话
“我请你吃雪糕。”
“我是真的喜欢你。”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