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谁刷了我的好感度![3]

酒吞看见茨木显示出的那一刻,突然心动了。
茨木长的是真的好看,但是酒吞也不是肤浅的决定好看就心动了,他身边好看的姑娘汉子很多,但是还没有一个让他感觉怦然心动的存在。
这个“虚拟人物”却让他有这种感觉。
游戏中的茨木倚窗而坐,单手托腮,不知道在看窗外的什么,他的脸上还有点婴儿肥,看上去有种让人想戳的冲动,他“看向酒吞”,笑了笑,露出虎牙。
这是一段真实的视频,不是虚拟的,青行灯拍的。
但是酒吞不知道。
这样合自己胃口的人,也只能是虚拟的吧,酒吞叹了口气。还不知道是谁做的数据,要是知道了,就给他升薪吧。
酒吞确定了茨木为恋爱对象后,拿着手机对莹草摆了摆,“喏。”
... ...
“他表情怎么样?”青行灯一脸八卦的问莹草。
“表情没有什么,不过我好像看见了他眼里的春~心~荡漾。”莹草捂嘴笑,“我眼看着他设定为恋爱对象哎!青行灯你哪来这么合我哥胃口的小朋友!卡哇伊~”
“我律师所的,介绍给你认识啊,反正都是要当你表嫂的!”
“容我插一句。”花鸟卷站出来,扶了扶眼镜。“吞总对茨木好感度已经知道了,那茨木对咱吞总有没有好感啊。”
“哎?”青行灯懵了一下“好像是他随机的,但是恋爱对象是我弄的啊... ...目前还不知道他对酒吞怎么看... ...不过他是弯的我保证!”
“所以说,我表哥单恋?”草爹也懵了。
“不算,以我对吞总的了解,他一定觉得茨木只是一个数据,他在和自己的虚拟云养对象谈恋爱。”
“至于能不能发展到现实,要看那位茨木会不会对咱吞总会不会产生爱意。”
... ...




我自己都嫌少... ...还有一更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