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下周考试,买板子夹资料,和一个男同学撞板了,当初秉着“朕的板子一定要独一无二!要有酒吞!”就改了上面的小表情... ...我特么又想改一个茨木的了...
现在... ...
我:仁兄!看在同科课代表的份上!
撞板同学:... ...干嘛
我:让我把你板子上面的图改一下吧!
撞板同学:不可能的事,你那也太丑了
我忍... ...
我:满足一下!下周作业我登记!
撞板同学:下周期末考试没作业你当我傻?
... ...qwq我就想改个板子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