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选择遗忘上

啊啊啊,真的想写什么,但是我知道写这个好像不太对... ...

茨木死了,他今天才大学毕业。
茨木死了,他本来要和酒吞结婚的。
茨木死了,他连婚礼都和酒吞商议了。
茨木死了,他的挚友似乎疯了... ...
“你冷静!酒吞童子!肇事司机未成年... ...”青行灯等人把酒吞拦住。
“所以呢?”酒吞通红的眼睛直盯着那个瑟瑟发抖的男孩。“所以他就可以伤害我的茨木?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要杀了他!是酒吞脑中唯一的念想。
茨木和他在街上走着,商议婚礼的细节布置,他还对自己笑着呢!然后... ...就没了... ...
那个孩子因为贪玩而自学开车,看见人却把油门当刹车。
酒吞还记得茨木的血溅在自己身上的情景,他的茨木,完完整整的茨木,一只手在肇事司机由于紧张而无意识的倒退碾成肉泥,而茨木整个人也被撞到了铁栅栏上。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我们尽力了。”
“尽力了。”
... ...
“什么意思?茨木他怎么了?!你们说啊!”酒吞拎着主治医生的衣领,明明已经明白,但是还是想要自欺欺人... ...
“你冷静一下好吗?!”青行灯扇了酒吞一耳光。“茨木希望你变成这样?你是学法律的!你懂殴打未成年是怎么样的,更别说杀了。”
“国家法律的漏洞你也是知道的!你知道如何利用法律为茨木报仇!”
“... ...那有什么用啊”酒吞回神“他依旧不在了... ...”
“求求您!放过我们的孩子吧!”肇事司机的父母跪在酒吞面前,他们本是富裕且社会地位极高的人,为了孩子,却抛弃了尊严,母亲的妆已经哭花了“求您了,他还是个孩子... ...”
“孩子... ...这不是他害死人命不承担责任的理由。”一目连给狂躁的酒吞打入镇定剂,温柔的他难得面无表情。
“你们要多少钱啊?多少啊?多少我们都给!只求你们放过我的孩子!?”
“金钱,不是万能的,”荒托住软了腿的酒吞“再多的钱币也代替不了一个美丽的生命。”
... ...
      啊啊,不行还是喝酒了想睡觉(ˉ(∞)ˉ)晚安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