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嗝,那个脑洞出售写的日常_(:D」∠)_倒垃圾人员表示真的很虐心!

脑洞一

公孙陨落

人气:0

上传时间:2017-12-02 01:10:02

草爸爸最讨厌的值日是倒垃圾,可是晴明班主任却安排她值日倒垃圾,因为她每次到教室都最晚,那时候也没人要扔垃圾了。
草爸爸之所以不喜欢倒垃圾不是因为要跑三层楼到楼下又回来,也不是因为垃圾桶会脏会臭,而是因为... ...
每次倒垃圾!她要么是看见楼上酒吞茨木一起倒垃圾,要么是看见楼下大天狗妖狐,连着隔壁荒和一目连一起倒垃圾。
尤其是下雨天,草爸爸因为无人撑伞而疾跑在风雨中时,茨木会很贴心的给他的挚友撑伞,偶尔还会靠在挚友肩上。妖狐会一脸别扭的“我要小姐姐”的表情却又非常认真的为大天狗撑伞,一点雨滴都不让掉在大天狗的身上,自己尾巴湿了一截也没关系。双龙组!更过分了好吗!龙撑伞龙倒垃圾!两个人下来是倒垃圾的么?腻在一起像是在散步秀恩爱,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倒垃圾的么!
妈耶!欺负爸爸是单身狗吗!单身狗也有单身狗的尊严好吗?!妈的死给!
草爸爸很认真的向晴明反馈自己有多“柔弱”之后,晴明终于把倒垃圾的值日工作交给了青行灯,草爹总算是轻松了,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青行灯会因为倒垃圾挺开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