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体育国测(大概是)的梗
俯卧撑项目是没有的(瞎扯一个项目应景)
老天,我到底写了什么鬼?
凑合着看吧

测试一个月前
各式神熟练测试项目的时候,茨木看见花鸟卷拖出了个垫子。
“这是什么测试?”
“这是女生的仰卧起坐了。”
“好做吗?”
“很累。”一分钟30个仰卧起坐的花鸟卷表示很哀伤。
“怎么做?”
花鸟卷简单的给茨木示范了一下,茨木表示要试试。
这是... ...
女生的项目?
茨木表示很吃惊,妈耶自己身为八尺男儿居然连三十个仰卧起坐都累个半死,女生果然是奇特的生物!
“你没事吧?”花鸟卷看茨木满脸不可置信的躺在垫子上起不来,顺手拉他一把。
“这个要多多练习的。”
“好的吾知道了。”茨木严肃的说
花鸟卷:我总感觉他有点不对。
茨木对酒吞反应了这件事。
酒吞表示:你担心这个干什么,男生又不测这个。你不应该担心一下引体向上么?
茨木表示引体向上比仰卧起坐好,成天举着黑炎引体向上无压力。

国测当天。
“你确定要和我们一起测?”青行灯关怀的问茨木道
“吾确定。”茨木坚定的眼神一闪一闪的
“... ...你开心就好,谁帮你压腿。”
“挚友!”茨木的眼睛里全是星星。
青行灯:容我踢翻这碗狗粮
随着比丘尼老师的“3.2.1.开始”
仰卧起坐老手红叶就开始匀速运动,她知道前期做太快后面会无力继续做的。
“天哪!看!好快。”
红叶身边一个白头发的人做的飞快,白色的头发遮盖住了对方的脸。
是谁?红叶惊讶,哪位神人开始就做这么快?
不过红叶也安了安心,没事“她”后期会没力气的。
比丘尼吹了声哨子,“一分钟到,大家停。”
“青行灯”
“28个”
“花鸟卷”
“32个”
“红叶”
“50个”目前听见最高的是自己呐,没给帮自己压腿的晴明大人丢脸呢!红叶这么想道,仰慕的看着晴明。
“嗯?”比丘尼托了托脸上的金丝框架眼睛。“茨木童子也来女生项目测试了?”
茨木童子???红叶懵的一看,自己旁边位置不就是茨木童子么!男生来参加女生的测试项目???!!!
这突如其来的骚,闪了红叶的腰。
“嗯,吾想试试别的测试。”
“几个?”
“57个”酒吞童子一脸不耐烦的说。
“呐呐,我记得酒吞你俯卧撑的成绩是全班最好的吧。”比丘尼眼中闪过一瞬光“茨木要好好加油呢。”
“嗯!吾会努力的!”
“下一组,”比丘尼看了看晴明“晴明先生也来测试啊,真是荣幸呢。”
“哎,我?我不... ...”比丘尼勾起一丝笑
“嗯嗯... ...是的”
“那现在,开始吧。”
... ...
“晴明先生几个?”来自谜一样的比丘尼
“19个”来自坦诚的晴明迷妹红叶
“红叶... ...”这么少,能不能不要说出来... ...
“晴明老师很棒呢!我以前第一次做也才做15个!”
“哎?是吗?谢谢了呢... ...”
红叶的星星眼背后:我第一次做是一年级的时候。


汤圆创作有个叫《步耀莲课堂》,里面有俯卧撑与仰卧起坐的内涵/邪魅一笑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