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挚友成长日记(1)(超级短)

酒茨不逆+1
碎片养成+1
年下+1
文笔不好+1
ooc私设+身份证尾号
这篇一堆废话,下片正文走起嘿嘿嘿!

从前有位非洲比丘尼,她兢兢业业的把唯二两个sr夜叉妖狐肝到六星,别问雪女在哪(^_^)升六不可能不会牺牲式神。
非洲比丘尼还有三个同胞,非洲晴明,非洲神乐,非洲源博雅。
但是,其他人再怎么非也没有比丘尼非,比丘尼只有两种sr,夜叉和妖狐,比丘尼从来不浪费黑蛋,一直等大阴阳师的ssr到来。
这天,是比丘尼最后一抽了,过了这抽,大阴阳师的勾玉和无数黑蛋就是她的了!
非洲·比丘尼非常顺利的得到了大阴阳师的称号,附赠一只ssr。
颤颤巍巍的点开包袱,比丘尼便得到了第二想要的ssr---茨木童子。
她最想要的是酒吞童子,那是她最最开始就期待的ssr。
“你就是吾的阿妈?”二星小茨奶声奶气的,瞬间激发了比丘尼的“母爱”的天性,还不等比丘尼慈爱的技能-奥义·摸头杀施展,茨木就问。
“阿妈,挚友在哪?”
“会有的... ...会有的... ...”非洲·比丘尼吐一口老血,看了看自己的蓝票和勾玉,来了个四十抽,效果感人,比丘尼抱着新来的茨宝,领着那十来个妖狐夜叉,暗自打算联系自己的那三个损友,让他们要么加快大阴阳师的进程,领个酒吞,要么抽出个酒吞。记得他们也不过是还差三四抽的进度。
“阿妈,挚友会不会不来了?”茨宝金色的大眼睛溢出点泪水,抿着唇,别提有多可爱了。
“放心,你挚友一定会来的。”比丘尼默默点开了好友,打算联系朋友们。
还没等比丘尼联系,那三个好友的消息倒是发来了:
您的好友神乐召唤出ssr辉夜姬
您的亲友源博雅召唤出ssr青行灯
您的亲友晴明召唤出ssr大天狗
八百比丘尼有一句mmp不知道说不说的清
神乐:qwq比丘尼我大阴阳师还差一抽啊啊啊!我的黑蛋!我的勾玉!
晴明:我也是啊啊啊!比丘尼你到手了么!
源博雅:青行灯... ...不亏(忍住泪水)
比丘尼:呃... ... 我到手了,领了个茨木,目前缺酒吞,还指望你们能弄一个呢,看来是指望不上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