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喵与肥啾

有ooc
银喉长尾山雀有私设,幼年银喉长尾山雀有肥啾的叫法,超级可爱!成年就不是那么毛绒绒的感觉了。虽然还是胖。
感觉:你不胖,你只是毛绒绒对小肥啾来说真的挺合适的(・ิϖ・ิ)っ

八百比丘尼养了一只叫酒吞的猫,它有着红色的皮毛与紫色的眼睛,是比丘尼的掌上宝(明珠),她最最珍爱的宝贝。
有一天,神乐送八百比丘尼了一只名叫茨木的小肥啾。
小茨木圆滚滚的,活像一个白色的毛绒玩具,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头都两侧还有两团大小不一的红色绒毛。
像毛绒玩具一样的茨木理所应当的被酒吞猫盯上了。
神乐酱送给自己的礼物,怎么说也不能给酒吞吃掉吧。
但是酒吞并没有吃鸟类的觉悟,按它的思考是:
咸鱼这么好吃,为什么要吃那叽叽喳喳的小毛球?所以人类,你不更应该担心你鱼缸里的荒川么?
但是比丘尼表示:想吃荒川就吃吧,麻麻不会阻止你的(*ˉ︶ˉ*)
茨木不是一个合格的玩具,酒吞想,合格的毛球就应该一声不吭安安静静的被它用爪子抛来抛去,而茨木则扑棱着小小的翅膀,在酒吞耳边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道着酒吞的好。
“挚友是吾见过最帅气最强大的喵了”
“挚友不吃吾,挚友是吾见过最善良的喵了”
“挚友捞荒川的姿势也是如此的矫健,即使没捞到动作也是一样的完美!”
最后一个就不要说了,太丢喵了!
虽然烦但是酒吞也渐渐习惯了这样的茨木。
茨木总是个小球的样子,荒川总是笑茨木
“你怎么这么胖啊!”
它总是自豪的说“吾不胖,吾只是毛绒绒而已”
但是好景不长,比丘尼难得欧气爆发在超市抽奖抽到了免费长途旅游的票子,只能带一个宠物的比丘尼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酒吞猫。
于是酒吞与茨木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分离。
酒吞离开茨木的第一天,想看毛绒绒
第二天,想摸毛绒绒
第三天,想梦见毛绒绒
... ....
两个月后,比丘尼带着酒吞回家,代养茨木的神乐酱带着茨木来见酒吞。
茨木看见酒吞的第一眼,就迫不及待的飞向酒吞,却被酒吞一个猫爪拍开。
“挚友QwQ是吾啊!为什么打吾啊?”这是委屈的茨木。
“你特么是谁啊!还本大爷的毛茸茸!”这是闻着味道知道是茨木却不想面对真相的酒吞。
“QwQ挚友真的是吾啊!吾只是长大了而已QAQ。”
面对一身绒毛已经卸去,顺顺的羽毛包裹着的圆滚滚的茨木,酒吞表示:本大爷接受不来... ...
荒川表示:你真的不胖么:)
接受茨木的酒吞陷入了反思:
本大爷的毛绒绒... ...咋就长歪了呢?说神乐!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神乐:银喉长尾山雀就是这样,怪我?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