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人鱼和小王子(一次完)

之前流行的人鱼,我尝试了一下(๑•ั็ω•็ั๑)标题乱取的

夕阳正好,印的海浪红红的。
小王子茨木又来到海边,等待他挚友的到来。
他的挚友是一条人鱼,在他五岁生日的那天,父母将生日聚会定在了船上,不幸的是,船翻了,要不是一条人鱼出手相救,他与父母早以命丧大海。
他的挚友有一头红色的头发,和现在海浪的颜色一样,但还是挚友的头发更漂亮。
小王子心想。
小王子从夕阳下山到半夜,星空是美丽的紫色,和挚友的眼睛一个颜色,但还是挚友的更加摄魂。
小王子心想。
天快亮了,可是挚友还没有来。
小王子有点担心。
挚友会不会遇见危险了?
但是他的挚友还是来了,在太阳即将升起的时候。
但是挚友的状态有些不对,他在慢慢变的透明,身体渐渐消失。
“茨木,”挚友说,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但是这次有些虚弱“很抱歉,不能继续陪你了... ...”
“为什么啊?挚友会不会是讨厌吾了?!”小王子开始慌张。
挚友是不是嫌弃吾的寿命太短了?
“怎么会?本大爷怎么会讨厌你?”酒吞笑了,他伸手想揉揉茨木的脑袋,像往常一样。
但是太阳出来了,照射在酒吞伸出的手上,酒吞的手慢慢透明,化作泡沫。
“怎么回事!”茨木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茨木”挚友的声音很温柔“人鱼没有灵魂,所以我们一族努力活下去,只为不在阳光下变成泡沫。”但是他说的话对小王子而言有些残酷。
“对不起,我不能再陪你了... ...本大爷已经是极限了。”他闭上眼睛,身体越来越透明。
“不要!”茨木伸手去抓,却触碰到泡沫,下一秒,酒吞就消失在了浪花里。
“不要!不要!”小王子哭了。

“怎么了?做了什么噩梦?”酒吞把茨木摇醒,他脸上挂有泪珠。
“吾梦见,挚友变成泡沫消失了。”茨木的眼圈还是红的“挚友会不会消失?像故事里的小人鱼一样?”他急切的问。
“小笨蛋,”酒吞哑然失笑,勾了一下茨木小巧的鼻子,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微凉的吻。
“小人鱼没有得到她的王子的爱,我得到了我的小王子的心。”酒吞说“你共享了我的寿命,我共享了你的灵魂。”
“我们已经是一体了,我消失,你也不就会消失么?”
“如果和挚友一起死亡亦是消失,茨木很荣幸!”茨木说“只要和吾友在一起,吾就不会害怕了。”
“嗯”酒吞紧紧的抱住了茨木“谁也无法让我们分开。”

好像有点不对劲╭(°A°`)╮
我想发刀子来着_(:_」∠)_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晚安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