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鬼压床3

3
罗生门之鬼在日后经常来找酒吞
而酒吞和罗生门之鬼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了解对方,例如酒吞在凌晨一点必须睡觉,而罗生门在夜里八点半才能出现,凌晨六点准时消失。
一天,酒吞突然好奇,他边写作业边问旁边的空气“你长什么样子啊?本大爷都不知道。”
“吾?吾也说不清... ...”罗生门爬在酒吞的课桌上,懊恼的回答“不过吾好像知道人类怎么才能看见吾。”
“哦?怎么看?”酒吞放下笔,起了兴趣。
“好像,可以从镜子里看见吾吧?”茨木说。
“镜子?”酒吞摸了摸下把,向杂物间走去,过了好一会,从杂物间搬出来了一个人高的镜子,这是上一个房主留下的东西。
镜子很脏,蒙了厚厚的一层灰,酒吞只得是去拿抹布来擦镜子。
镜子越来越干净,印出了酒吞也印出了他身边的罗生门之鬼。
那是个很瘦小的少年,白色的长发,金色的眼睛,上半身什么都没穿,下半身穿这一条像是病号服的裤子,皮肤很白,是一种病态的苍白,加上他纤细的身材,很容易就让人心生怜爱之意。
“挚友,吾会不会很丑?”不知道什么时候,罗生门之鬼开始叫酒吞“挚友”或者“吾友”,酒吞也就默许了这个称号--他并不讨厌。
“不会啊... ...”酒吞看呆了一样小声嘟囔着“多可爱... ...”
“嗯?什么?”罗生门没听清后面的话,问到。
“没什么。”酒吞看着镜子里的少年向自己靠过来,本能的一转,却又想起,罗生门之鬼根本无法触碰他。
“哦... ...”罗生门也没有追究下去。
“咳,话说,你是怎么死的?”酒吞尴尬的转移了话题。
“吾也不知道啊”他空间镜子里的少年低下头,“吾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死...  ...”



日常手机没电=_=就先这样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