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水水

非常容易从众一乐子人,但是又特别有自己的原则:
非大事不拱火,非暴雷不参与。
如果大事没去参与那肯定是我小窗骂的很难听和没空公屏。

鬼压床2(还是短)

2
“吾的技术没倒退啊?”天色渐明,这个看不见的少年也更加透明,“啊,要回去了... ...晚上再来看看这个不怕吾的人吧... ...”
他要回去了,回到那个充满消毒水气味的房间。
酒吞睡的不是很好,先是给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吵了,又是给隔壁邻居夜叉杀猪似的叫声吵醒了 ,害的他楞是一夜没睡,第一节课还是班主任的课,但还是耐不住睡意全程睡觉,被点名批评了。
今天晚上一定要睡个好觉,他想。
但是那个家伙又来找他了,这次,他没有大吼大叫。
“你怎么不怕吾?他们都怕吾?”空气一片寂静,但是这句话却回荡在酒吞耳朵里。“吾不可怕么?”
“本大爷又没见过你,怎么知道你可不可怕?”酒吞不雅地掏了掏耳朵,那声音并不尖锐,但是却刺的他耳朵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可是以前睡这个地方的人都说吾可怕,就你不怕。”
酒吞想了想自己买下这个房子的价格和房主卖房时的爽快和不安,似乎知道了这个无论是地段,摆设都看着不错的房子为什么会那么便宜,原来是这个家伙搞的鬼。
“你叫什么名字啊?”那个声音好奇的说“你好厉害,居然不怕吾!”(其实我也不怕_(:D_∠)_)
“你叫什么名字?你告诉我了我再告诉你。”酒吞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他又犯困了。
“吾是罗生门之鬼。”那个声音说“你呢?”
“一听就不是真名,”酒吞说“本大爷报了真名,岂不是亏了?”
“可是... ...”声音可疑的停顿了一下“吾也不知道吾叫什么名字,吾只记得吾是罗生门之鬼。”
“从哪看来的动画片吧?”酒吞侧躺下来,“真是幼稚啊,那本大爷还是大江山鬼王呢。”
“好啊!你怎么厉害!肯定能当鬼王!”少年的声音突然激动起来“你要是鬼王,那吾做你的鬼将如何?吾很厉害的!昨天把隔壁吓的魂不守舍(酒茨党看见茨木太惊喜了)呢!”
“等等... ...”酒吞坐起来“昨天隔壁之所以发出杀猪似的惨叫就是因为你??”
“是、是啊。”少年的声音有点小紧张“吾,吾是不是... ...做错了... ...”
酒吞看不见茨木,无奈的抹了一把脸,如果看得见茨木,他估计就一拳打过去了“算了算了,睡觉吧。”不就是被鬼缠么,不理就是。
但是他低估了茨木的话唠程度,从11点一直说到凌晨四点,酒吞终于是忍不住了,“你就不能消停会吗!吵死了!你不用睡觉本大爷还要睡觉呢!”
“哦... ...”少年委屈的发出声音,小声嘟囔“可是白天就说不了了... ...”
酒吞以为鬼在白天无法出来,也没在意,在浓浓的困意驱使下,很快就睡去了。
“白天,不能动,不能说话,好讨厌,真的好讨厌... ...”罗生门之鬼小声抱怨道,他知道,没人会听见的。

谁看出了我的梗?还有,鬼压床这事是真的/喝茶
但是没人信我=_=话说我的88不见了,能给我来个99么?
求喜欢求推荐尤其求评论(*/ω\*)

评论(4)

热度(23)